valium online

Prayer Letter June 2020

主內「聖言之友」:
 
  在疫情持續的情況下,居家隔離與保持社交距離,使有些人悶得發慌。因為情緒無法舒解,會產生不良效應。有人試圖否認,有人壓抑,有人更投射、昇華、疏導或轉移。 詩篇中有一位詩人,他所寫的詩篇第四十二至四十三篇,從字裏行間可見他正陷在極度負面的情緒中,包括:悲傷(3-4節);流淚(以眼淚當飲食,3);憂悶(5611節);煩躁(511節);懷疑神又懷疑自己(9節);哀痛(9節)等。多種負面情緒併發在一起,引爆出極大的破壞力。但從詩篇可見他面對這些情緒困擾時,他默念、禱告、歌頌,以回到賜他喜樂的神面前(四十三4,和合本修訂版)。因此,這兩篇詩可以給一個題目:「心窗之外有藍天」。
 
  「聖言」將於620日(國語)與627日(粵語)舉辦兩次週六的中國文化講座(遠程Zoom方式),時間為美西時上午1012時,講題為「中國人好痛:筆觸下的申訴與釋放」由何崇謙牧師主講,歡迎美、加各州各市的弟兄姊妹參加,費用自由奉獻。有意者請登入「聖言學院」網站(institute.sagos.org報名
 
  感謝主,「聖言」於5月間兩次「從啟示錄看疫情與末日災難」ZoomYouTube講座順利舉行,共有超過三千人參加。6初亦已在「聖言」網站(www.sagos.org)重播。
 
  「疫情下的心靈加油站」的靈修材料第二輯已接近尾聲,我們將於617日推出第三輯,同樣是逢週三、週六在「聖言」的群組與「聖言」網站發放,取名為「在疾風中穩步前行」,共十三,敬請注意
 
  「聖言學院」將於710-12日舉行「網絡宣教」密集課程,由資深網絡員杰瑞長老任教(國語,1學分),上課時間與收費,請登入「聖言學院」網站瀏覽。
 
  今年的對等奉獻」仍在進行中,目標為八萬元,至8月結束。如蒙奉獻支持,將寄贈禮物一份
 
  請為下列各項事項感恩與代禱:
    1.    620日與27日兩天中國文化講座的事前準備、講員信息、屆時的流程等代禱。
    2.    5月的兩次「啟示錄」講座及以西結書的密集課程(20多位學員)順利進行感恩。
         3.                  69日的董事會會議已順利召開感恩
    4.    在疾風中穩步前行」靈修材料將於617日開始發放,求主使用。
         5.            今年的對等奉獻」仍在進行,敬請支持。
 
  敬祝
主恩滿溢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