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二一年六月代禱信

2logo.jpg

主內「聖言之友」:

        522日舉行了「聖言講道研經學院」第一屆畢業禮,是成立以來十分重要的里程碑。當天我們心中充滿感恩,看見多年來的籌備與耕耘,諮詢顧問牧者與董事們的信任與支持,聖言之友的奉獻,同工們的擺上與努力,我們終於看見「初熟的果子」!

當天蘇穎智牧師用提摩太後書四章7至8節,苦口婆心地勸勉畢業同學要「從起步看終點」,要保晚節。賴牧師用耶穌在提比哩亞海邊的囑託,叮嚀「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是愛主。有愛才有事奉。主耶穌沒有先問彼得「你愛這些羊嗎?」因為有些羊實在不可愛。但因為愛主,連那些不可愛的羊,牧人也有能力愛下去。(畢業禮的信息、見證及照片,將刊登於8月份出版的《聖言通訉》)

 

  「聖言學院5月底開設的科目「導引、裝備與建立團隊」,由蘇穎智牧師 / 博士講授。三十多位同學在滿有經驗的牧者教導下,在神的話語與實際經驗的分享中,深得鼓勵。7月間我們會開設「摩西五經」一科,由蔡金玲博士用國語講授。歡迎登入聖言學院網站(institute.sagos.org)瀏覽及報名,或參看下面的海報。

  聖言「講道團契」將於621日(週一)早上1012時(西岸時間)舉行,由賴若瀚牧師用國語在網上(Zoom)主講「經文難講,如何講?」,詳情請參看下面的海報。             

  今年的「對等奉獻」目標仍為美金八萬元,已於4月份開始,至8月結束。詳情請參下面海報或登入「聖言中心」網站(www.sagos.org)。

  710日(週六)將舉行灣區第一屆華人禱告特會「萬民禱告的殿」,目的是激發禱告熱情,培植禱告同工。特邀請陳道明牧師為主題講員;另設十五個分題講座,賴牧師應邀主講其中一個分題「禱告、聖靈與講道」。大會Zoom 上線 ID879-1086-4913; 密碼:210710。時間:7:30-11:30AM。歡迎參加。

  611日(週五)將舉行聖言同工退修會,一方面舉行歡送與歡迎會,另一方面商談下半年的事工與計劃。另外,622日(週二)晚上將舉行聖言董事會。

  感謝主,黃儉昌牧師將於今年615日開始擔任聖言學院的教務主任。黃牧師早年畢業於加拿大渥太華 Carleton University 粒子物理学哲學博士學位。在加拿大當電子工程師一段時間,後蒙神呼召,在美國達拉斯神學院接受裝備。縱然母語是華語,但在所有同屆神學碩士(ThM)畢業生當中被選拔為四名講道最優秀的畢業生 (Senior Preachers) 之一,印證神賦予他講道的恩賜。黃牧師有多年牧會與教學經驗,是神的恩典帶領他在聖言事奉。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 522日聖言學院第一屆畢業禮順利進行
  • 621日賴若瀚牧師主講的「講道團契」聚會。
  • 為新同工:黃儉昌牧師將擔任學院教務主任;李芳芳姊妹辦公室主任;林潔儀姊妹註冊主任;許沛恩傳道網絡教學主任。
  • 7月蔡金博士講授的「摩西五經」一科現正接受報名,求主帶領。

敬祝
主恩充盈!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2021年6月

 

A20.jpg

 

June.jpg

matching_fun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