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二一年七月代禱信

2logo.jpg

主內「聖言之友」:

最近靈修讀約伯記,讀到最後的一章約伯的名句: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 因此我厭惡自己(或譯:我的言語),在塵土和爐灰中懊悔」,深深被觸動!約伯在危機中得神的憐憫,生命被翻轉過來,與神相遇(encounter)。他不單是神學之生(只有知識上的掌握),更成為神之學生」(具備生命上的歷練)。約伯記全書可以歸納說:「靈命成長的操練從認識神與敬畏神開始,經過困境的磨煉,讓人確切經歷神,與神相遇。」

  「摩西五經」課程將於7月19日(週一)晚上7:30開課,由蔡金玲博士用國語講授。在這日之前仍接受報名,請登入聖言學院的網站(www.institute.sagos.org)或參看附頁的海報。

  聖言「講道團契」於7月19日(週一)早上10至12時(西岸時間)舉行,由倫思學牧師用粵語在Zoom平台主講「提升講道的創造力」,詳情請參看下面的海報。感謝主,6月份的講道團契有120人在線上參加,破了我們以往101人的紀錄。感謝主!          

  今年的「對等奉獻」直至6月底已經達成目標,收到奉獻已超過八萬元。感謝主的供應與弟兄姊妹的奉獻!經費的需要仍請弟兄姊妹記念。

  賴牧師應邀擔任7月10日灣區第一屆華人禱告特會的專題講員,負責主講12個專題中的一個:「禱告、聖靈與講道」。大會主題為「萬民禱告的殿」,主題講員為陳道明牧師。參加人數高達650人。感謝主,藉着這次的特會,激發華人教會禱告的熱情。

  6月22日舉行聖言董事會,會中其中一項決議:因疫情仍然有反覆的趨勢,聖言學院的課程仍會採用 Zoom 平台上課,直至明年5月,這樣可方便美加各州的弟兄姊妹報讀課程。

  7月31日(週六)早上10:00  - 11:30(美國西岸時間)將舉行聖言學院直播座談,由賴若瀚牧師與黃儉昌牧師用國語親自為你在Zoom 平台來一場互動的分享。三個討論的主題為:如何在「後真理時代」中教導和宣講真理?如何掌握有效的新約釋經講道與教導?如何從舊約的救恩歷史宣講改變生命的信息?敬請報名參加,詳情請參附頁的海報。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 7月19日倫思學牧師主講的「講道團契」聚會。
  • 蔡金博士講授的「摩西五經」於7月19日晚上開始,求主帶領。
  • 每逢週五晚在聖言YouTube 平台上播放的講學與講道視頻,從7月9日開始,一連四週播放「智慧人生」系列四講。敬請收看並代禱。
  • 7月31日的聖言學院直播座談聚會。

  敬祝

主恩充盈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2021年7月

 

A20.jpg

e25d4fbb-d59e-4813-a905-50ff012468cb.jpg

83ba080c-215a-45db-8643-79d1c86095b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