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二一年八月代禱信

2logo.jpg

主內「聖言之友」:

讀約伯記讀到最後,不期然會問:「像約伯這樣神、人、鬼共證的敬虔人,在地上再沒有人像他……。他靈命上仍有需要學習的功課嗎?」

  約伯在經過火的試驗之後,他學了最後的一課:神要他為三友獻祭與代禱。那時約伯仍在苦境中(伯四十二10上),但約伯順服了!他寛恕那些誤會他、論斷他、使他痛苦升級的三友。在他為他們代求之後,「耶和華就使約伯從苦境中轉回,並且耶和華賜給他的,比他從前所有的加倍」(10節下)。請問:在你、我的生命中,有哪一門功課是最需要學習,而仍未學好的呢?

  7月31日(週六)早上舉行的聖言學院直播座談,由賴若瀚牧師與黃儉昌牧師在Zoom 平台主持一場互動的分享與討論。感謝主,在聚會結束後,有大約七位的參與者決定報讀九月份開辦的課程。

  「聖言學院」九月份新學期開設的課程從9月7日開始,計有「十步釋經法 I :基本原理」(賴若瀚牧師 / 王志良傳道);「新約希臘文入門」(黃儉昌牧師);「約翰福音釋經與宣講」(黃偉奇博士)與「講章的設計和鋪排」(倫思學牧師,粵語),並於9月11日(週六)舉行開學培靈會。詳情請參附上的海報。

  聖言中心將於8月14日與21日分別舉行粵語與國語的十步淺嚐」聚會,時間為9:30AM -12:30PM。粵語組講員:賴鍾桂珍傳道、劉愷鴻弟兄;國語組講員:傅惠苔傳道、連文靜傳道。詳情請參附上的海報。

  聖言「講道團契」將於8月23日(週一)早上10至12時(西岸時間)舉行,由賴若瀚牧師用國語在Zoom平台主講「經文太熟悉,如何講?」,詳情請參附上的海報。        

  賴牧師將應邀擔任台灣基督門徒訓練神學院四十週年慶典講員,將於8月30 (週一)9月2日(週四)為在職傳道人講授「釋經講道進深課程」(四天,16小時)。因疫情關係,將會在Zoom 平台上授課。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 8月14、21日兩個週六早上的「十步淺嚐」聚會。
  • 8月23日「講道團契」聚會。
  • 8月30至9月2日賴牧師為台灣基督門徒訓練神學院主講的「釋經講道進深課程」。
  • 每逢週五晚在聖言YouTube 平台上播放的教學與講道視頻。
  • 聖言學院9月份新學期開設的課程並招收新生。

  敬祝

主恩充盈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2021年8月

 9月-10月.jpg

十步淺嘗.jpg

ef5a4c5e-e402-47a9-8c2d-91d5b5ec2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