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二一年九月代禱信

2logo.jpg

主內「聖言之友」:

  舊約會幕的建造,是「照著在山上指示摩西)的樣式」而造(出二十六30);而大衛起意要為神建造聖殿,同樣是照「被靈感動所得的樣式」(代上二十八12),而且「這一切工作的樣式都是耶和華用手劃出來使我(大衛)明白的。」(代上二十八19)。

  「聖言」在不知不覺間已經過了十七個年頭,感謝主,各方面都在恩典中成長。我們最近認為有必要做一次「事工策略重整」(Strategic Planning),讓我們在神面前等候,從各方面檢討事工是否合原先的異象與使命,藉此機會讓大家更清晰聚焦於聖言的異象與使命。因此,在827的董事會中,眾董事一致通過要開展這次「事工策略的重整」。這個計劃初步為期四個月,我們將會對董事 / 同工、學院老師 / 學生、十步認證老師與曾參加課程的同學、聖言奉獻者等作多項調查,在解讀後讓我們知道「工場」的需要與回應。在明年1月初,全體董事與同工將舉行一次三天兩夜的退修會,釐定將來整體的策略,並將神的心意寫下。  

  「聖言學院」新學期課程從9月7日開始,計有「十步釋經法 I :基本原理」、「新約希臘文入門」、「約翰福音釋經與宣講」與「講章的設計和鋪排」。報讀學生(包括正修生與旁聽生)共65人。我們並於9月11日(週六)舉行開學培靈會,敬邀德州的常思恩牧師證道。

  「講道團契」將於9月20日(週一)早上10至12時(西岸時間)舉行,由黃儉昌牧師用粵語在Zoom平台主講「如何用圖像文字感動人心」,歡迎參加或推介。詳情請參附上海報。         

  「聖言中心」將於9月25日與10月2日分別舉行粵語與國語的十步查經組長訓練-帖撒羅尼迦前書」,時間為週六9:30AM -12:30PM。詳情請參附上的海報。

  賴牧師最近因左腳疼痛不已,經與腳部專科醫生商量後,決定於9月30日進行踝關節融合 Ankle Fusion )的腳部手術,矯正過去因小兒痲痺症導致左腳走路不平衡的問題,並解決因不正確走路姿勢而引發的勞損。手術將會進行兩個多小時,並需要8週的恢復期。敬請代禱。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 感謝主,賴牧師9月初為台灣基督門徒訓練神學院主講的「釋經講道進深課程」順利進行,共140人參加。
  • 為期四個月要進行的「聖言事工策略重整」計劃。
  • 聖言學院9月份新學期的課程已開始。
  • 9月20日的「講道團契」,9月25日與10月2日的「十步查經組長訓練-帖撒羅尼迦前書」等聚會。
  • 賴牧師9月30日的踝關節融合手術能順利進行。

  敬祝

主恩充盈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2021年9月

 

Sep_21.jpg

查經組長培訓.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