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二一年十月代禱信

2logo.jpg

主內「聖言之友」:

  最近多思想聖言」將來會是怎樣的情況。這讓我想起黑人牧師領袖馬丁路德‧金那著名「我有一個夢想」的演說。我希奇,為甚麼他的演說到今天仍能產生具大的影響力與感染力?因為他將一幅景像刻畫在我們面前——一幅自由、和睦共處的畫像:「我夢想有一天,在佐治亞的紅山上,昔日奴隸的兒子將能夠和昔日奴隸主的兒子坐在一起,共敍兄弟情誼。……我夢想有一天,我的四個孩子將在一個不是以他們的膚色,而是以他們的品格優劣來評價他們在國度裏的生活……。」這畫像至今仍歷歷在目在我們的腦海中。

  我也有一個夢想:「我夢想有一天,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人們都能自由地打開聖經閱讀,而且能循序漸進地明白聖經的信息,不需要借重昂貴的參考書籍。我夢想有一天,教會中有更多的講台能高舉並按正意打開神活潑的話語,會眾更是如痴如醉地追求明白神的心意。」我祈盼聖言」能在達成這個願望中扮演一種角色。      

 感謝主,上個月開始的「事工策略重整」計劃(Strategic Planning),目的正是讓「聖言」能更有效地服侍下一代。在楊陸屏弟兄的策劃與領導下,我們在短短一個月內已經設計了五份不同的調查表,並且陸續在分發中。調查的對象包括牧者、教會中擔任話語事奉的人、「聖言」學生 / 十步認證老師 / 曾參加課程的同學、「聖言」奉獻者、「聖言」的顧問 / 董事 / 同工 / 義工等。祈盼你在收到問卷之後,能花些許時間回答,讓我們能搜集足夠的回應作出策略的調整。你也可能會收到一份或以上的問卷(因為性質不盡相同),亦請你耐心地為我們「多走一里路」。  

  「聖言學院」新學年的第二學期課程,將從1018日開始,開設科目包括「釋經講道法 I :基本原理」(賴若瀚牧師)、「士師記釋經與宣講」(黃儉昌牧師)、「網絡世代中的基督教教育與培訓」(許沛恩老師)與「神學導論」(區應毓牧師),全以國語授課。有意報讀者請參附上的海報,或登入聖言學院的網站(institute.sagos.org)瀏覽。

  10月份的「講道團契」將於1011日(週一)早上1012時(西岸時間)舉行,由黃儉昌牧師用國語在Zoom平台主講「如何用圖像文字感動人心」,歡迎參加或推介。詳情請參附上的海報。

  10月份聖言的靈修材料將開始在不同的社交平台及聖言的網站發放,敬請注意。

  賴牧師於930日進行踝關節融合 Ankle Fusion )的腳部手術,感謝主一切進行順利。現時正在休養康復中。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 「聖言事工策略的重整」的五種網上問卷調查,現正在進行中。
  • 聖言學院10-12月份新學期的課程已開始接受報名。
  • 1011日的「講道團契」與10月份的靈修材料,求主使用。
  • 感謝主,賴牧師的踝關節融合手術進行順利,現正休養康復中。

  敬祝

主恩充盈!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202110

 1011.jpg

B01.jpg C01.jpg
A16.jpg A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