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代禱信

2logo.jpg

主內「聖言之友」:

  最近預備明年要教導的「教牧書信」課程。提摩太後書是保羅人生最後所寫的一封書信,他所關注的主要是傳承問題,有兩方面:其一,是要預備提摩太作接班人(提後一6-7,四1-5);其二,是要訓練一群忠心又能教導別人的人(提後二2)。神的國度不單要注意領袖自身能否成全使命、流芳百世(leave a legacy),更要注意如何培育下一代——無論是作門徒的或是作領袖的。有一句話說得好:「我們不單要贏在起點,更要贏在轉折點。」「功成」而不能「傳承」,是事奉的一大遺憾!

  在一個多月前開始的「聖言事工策略重整」計劃(Strategic Planning),在過去幾週已經發出五份不同的調查表,並且已收集結果。我們已安排不同的同工對每種調查的結果作出分析。然後總結一些信息,將會在明年124日「聖言」三天的工作會議中進行討論並最後作出決策,與會者包括眾董事與聖言同工,加上香港與加拿大兩區的代表。感謝眾多的聖言之友參與填寫調查表。

  11月份的「講道團契」將於1115日(週一)早上1012時(美國西岸時間)舉行,由曾永光牧師用粵語在Zoom平臺主講「改變生命的講道」,歡迎參加或推介。詳情請參附上的海報。

  「聖言」每年一次的年終感恩異象分享會即將來到。今年邀得聖地牙哥主恩堂主任林祥源牧師答允擔任講員,講題是「生命的轉折、轉型與轉向」。聚會時間(美國西岸)有兩次:12/4(週六)3:00-4:40PM(粵語);12/5(週日)3:00-4:40PM(國語)。懇請你能報名參加,詳情請參附上的海報。

  「疫情下的心靈加油站」的靈修系列,已持續了一年多,目的是在一段「非常時期」裏為弟兄姊妹帶來安慰與鼓勵。10月底之後,這靈修系列將會暫告一段落,好讓「聖言」眾同工集中在教學及其他與十步釋經有關的事工。

  賴牧師腳部手術經過四週後,康復甚為順利。有一同工在看了 X-Ray 照片中的螺絲釘和片條之後,讚嘆地說:「這是科學與奇蹟的驚人結合——是神人合作的完美典範,彰顯神的恩典和能力。」當然,手術的最終結果還要看11月底,在「腳踏實地」走路的時候,才知道手術的是否完全成功。一切都朝着美好的情況發展,感謝主!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 「聖言事工策略重整」正在分析與解讀那五種調查表所得的數據。
  • 1115日的「講道團契」與1245日的「年終感恩異象分享會」的籌備與報名。
  • 賴牧師腳部手術的復健過程。
  • 明年124聖言三天的工作會議。

  敬祝

主恩充盈!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202111

 粵語講道團契Nov15_改變生命的講道_曾永光牧師.jpg

 聖言感恩異象分享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