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二二年一月代禱信

2logo.jpg

主內「聖言之友」:

  2022年已經來臨。大家仍然在新一輪的疫情衝擊之下,不知道前景將會如何。不過,我們深信只要有主同行,前路必定是光明的。詩篇三十七篇5節說:「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交託」原文作「滾過去」(是「吉甲」名字的字根;參書五9)。將對前景的憂慮與無法掌控的事情「滾過去」給耶和華,十分傳神。這與使徒彼得所說「……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彼前五7)有異曲同工之妙。

  自從去年9月初,「聖言」開始了為期四個月的「事工策略重整計劃」。從聚焦到檢視與借鏡;再從前瞻到傳承,我們探討「聖言」在新時代中當如何察看聖靈的風向與浪潮,透視新契機,具備新思維與新策略,並持定「回歸聖經」的異象,繼續前行。在124日舉行的三天工作會議中,有美國「聖言」的董事、同工與義工,加上加拿大與香港的「聖言」代表約20人參加,會中提出多項新策略的建議,經14日的董事會議通過後成立了多個工作小組,並邀請楊陸屏弟兄為策略顧問。

  為回應董事會決議的整體策略,聖言同工將於一月12日舉行全天退修會,商討落實的方案與步驟。在1月底提交再一次的董事會議,通過各項策略實行所需的經費預算。

  「聖言學院」新學期的課程從14日已經開學。開辦科目計有「十步釋經法 (II):特別文體釋經」(賴若瀚牧師、王志良傳道)、「釋經講道法II / 腓立比書釋經與宣講」(黃儉昌牧師)與「宣教神學」(李彼得牧師),三科報讀的同學合共35人。求主繼續帶領。

  「聖言中心」於115, 22, 29; 25, 12, 19, 26日,共七個週六上午10:30-12時舉辦「聖言共享小組查經」,分別用國語與粵語同時進行查考彼得前書。詳情及報名請參閱下面的海報。     

         

  「聖言講道團契將於124日(週一)早上1012時舉行,由賴若瀚牧師主講「神學具爭議的經文,怎樣講」。講座中將會提出傳講具神學爭議之經文的原則,並列舉例證闡釋如何宣講。講座將用國語進行。詳情及報名請參閱下面的海報。

  在寫這封代禱信的時候,已經是我左腳手術後差不多100天了。醫生說手術相當成功;現在可以用點力「腳踏實地」走路,發現比以前確實平衡多了,而且左腳沒有以前那麼冰冷與疼痛,說明血氣更為暢順。但要完全康復,仍須觀察一至兩個月。一切都交託在主的手中。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1. 新學期三門課已經開始,請為新一期老師的教學與學生的學習代禱。
  2. 124日的講道團契」,由賴牧師主講。
  3. 新一期《聖言通訊》將於2月出版,祈盼最後階段工作順暢
  4. 事工策略重整計劃」後,有多項新策略在實際的籌備進行中。

  敬祝

新年蒙恩   主恩滿溢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20221

 

1120預查.jpg

Jan_講道團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