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二二年八月代禱信

2logo.jpg

主內「聖言之友」: 

        八月初,賴牧師師母參加「加拿大聖言」董事會退修會(8月2-3日);用提摩太後書主講三天晚上的釋經培靈會(8月4-6日),主題:「回歸聖言的傳承」;並在他們八週年感恩晚宴中(8月7日)用「掌握拐點,承先啟後」的主題,強調「聖言」在年初整體策略會議中所提出的多個方案。當晚筵開28席,共280人參加,感謝主!

  想到傳承,不能不提保羅與提摩太。保羅是一位自我要求甚高的使徒,他對接班人的要求亦不能隨便。提摩太是完美的接棒人嗎?從外表看似乎不是。提摩太性格內向、膽怯,在重要關頭時會把持不定,會退縮;而且身體不太好、胃口不清。但提摩太從母親與外祖母處打好美好的屬靈根基,他是有心人,是真門徒、真君子、真同工,是忠心可以託付的人。保羅在腓立比書二22節強調說:「但提摩太被試驗的品德你們是知道的。」(呂振中譯本) 

  「聖言學院」今年秋季課程,提前於8月15日開始,開設的課程計有「十步釋經法 I:基本原理」(王志良博士);「新約希臘文入門」(黃儉昌牧師);「釋經講道法」(賴若瀚牧師)。並於8月20日(週六)上午舉行開學培靈會,由紐約角聲佈道團的勞伯祥牧師主講。詳情請參附上的海報。

  9月份的講道團契,訂於9月19日(週一)早上10至12時(美西時間)舉行,由賴若瀚牧師用國語主講「應用超敏感的經文,怎樣講?」歡迎參與講台事奉的同工們參加。詳情請參附上的海報。

  「聖言」計劃在明年4月17-30日,舉辦聖地靈修學習團,14天暢遊以色列。將由賴若瀚牧師、曾永光牧師、黃儉昌牧師擔任講師。當我們在七月底推出明年聖地團的報名資料時,得到大家踴躍報名,超出原先兩部車的預估。我們已決定加開第三部車:兩部國語車、一部粵語車。仍有少量名額,詳情請與「聖言」辦公室同工李芳芳姊妹聯絡。

  今年的「對等奉獻」目標仍為美金八萬元,已於7月底達標,感謝主。

  「聖言學院」已請到龐月玲( Jenny )姊妹擔任註冊主任。感謝林潔儀( Veronica )及 陳秋茹(Amy )兩位姊妹在過去兩年兼任這職位的辛勞。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1. 明年聖地靈修學習團的各項籌備工作。
2. 學院新學期的課程於8月15日開始,8月20舉行開學禮。
3. 9月19日的講道團契由賴若瀚牧師主講。
4. 「聖言」2022 讀經日-腓利門書研讀:9月10日(星期六)國語; 9月17日(星期六)粵語
5. 「聖言」編輯同工姚志華傳道的母親,於8月8日安息主懷,求主安慰家人,並賜恩加力。
6. 今年的對等奉獻已經達標,感謝主!

 

敬祝

                 主恩滿溢!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2022年8月

 

9月.jpg

講道團契919.jpg

聖言讀經日_腓利門書研讀_2022_Oct.jpeg

MF2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