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一九年二月代禱信

主內聖言之友」:

  十五年了!聖言資源中心」從20041月開始,至今已整整十五年。我們誠心感謝帥領我們前行的神,因祂的名稱為「自有永有的」(出三14)。這名稱是祂對摩西的自我啟示,直譯是「我是我所是」或「我就是我」。《七十士譯本》譯為「我是那存有者」,指出祂在萬有仍未創造之先,祂存在;又在萬有滅沒之後,祂仍然存在。祂是那有位格的、獨立的、不變的、必要的、永恆的存在;祂以前是、現在是、將來也是;是「昔是、今是、以後永是」;過去、現在與將來都不改變的永恆主。

  為了感念神的信實與帶領,聖言資源中心」將於33日(星期日)晚上5:30PM  Fremont 順風漁港舉行感恩晚宴,邀得加拿大華人神學院院長區應毓牧師為嘉賓講員。區牧師並將於32日(星期六)上午9:30-12:30主領埃風』讀經法」特別講座,講述如何在塵埃風暴的風氣中對真道的持守;講座於庫柏蒂諾基督徒會堂舉行(CCIC Cupertino, 10455 Bandley Drive, Cupertino),費用全免,歡迎自由奉獻。有意參加以上兩項活動者請致電或電郵通知Helen (408-773-8891,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亦可在聖言」網站(www.sagos.org報名。

  由曾永光牧師與賴鍾桂珍師母帶領的十步釋經認證老師」訓練,將會在223日與39日分別用粵、國語舉行,每次皆有六位有志者用一段經文作十步釋經示範,由老師與同學點評。另外,聖言」十步釋經認證老師團契將於312日星期二下午2時舉行,由曾牧師帶領。

  聖言講道研經學院本期的課程已接近尾聲,現預告下一期課程,由34日至420,共七星期,有何崇謙牧師講授的「傳道書釋經」(國)與「教義神學綜覽」(國),黃天祐牧師講授的「教會事奉與領導」(分國、粵語班舉行)。黃天祐牧師取得美國西南浸信會神學院的教牧學博士學位,有多年教學與牧養經驗。鼓勵修讀生或旁聽生報讀。有意者可致電408-773-8891與學院張華苖姊妹(Helen)聯絡,或網上報名 (www.sagos.org)。同一教會5人或以上報名旁聽者,每人減收 $5010人或以上報名者,每人減收 $100

  何崇謙牧師新書《耳目可傳之道 : 宣講與藝術》已出版,將於二月底運到,歡迎預訂選購。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1.       請為新一期老師教學的預備與學生的學習代禱。

2.       2019年預算需要62萬元,敬請代禱並支持。

3.       何崇謙牧師於210-23日在澳州悉尼講道並參加會議。

4.       33日聖言十五週年感恩晚宴,與32日早上的埃風』讀經法」講座,為一切的籌備代禱。

  敬祝

    農曆新年豬年諸事順利,蒙神賜諸般的智慧!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2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