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活的見證

feet   舊約聖經記載:有一天,以色列王正在聽基哈西述說先知以利沙所行的神蹟奇事,恰巧那從前被以利沙所救活的孩子和他的母親有事前來見王,她在王的面前作了活的見證,印證了基哈西所述事蹟的真實性(參王下八1-6)。
  今日教會經常強調為主作見證,從上段所述的事蹟來看,見證可分兩種:一是口述的見證,或稱有聲的見證,先知的僕人基哈西正是擔任這角色;另一是生命的見證,亦即無聲的見證,書念婦人及其子則擔任這角色。兩種見證配合在一起,就會產生無比的力量。
  有時我們出外傳福音,說了千言萬語,對方仍是硬心不信,甚至會反駁說:「信主之人的行為,並不見得比未信之人的好!」這可能是藉詞推搪的話,但信徒聽在耳中,不得不反省,並且日後當時刻警醒,要流露出基督的生命。
  另一方面,我們亦會經常聽見某些信徒作見證說,他們之所以信主,是因為看見某信徒的美好行為。與他/她在一起,使他們好像處身人間天堂,怎能不羨慕而受感動信主呢?
  一位信徒說得好:「讓你的口為主常作見證,但不要讓你的生命靜默無聲。」(let your mouth speak for Christ, but let not your life be si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