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研讀神的話心靈得飽足

RevGuan  時間過得實在快,不知不覺,聖言資源中心已經走過了十個年頭,開始成立時的情景仍歷歷在目。時間是一種考驗,也是一個證明,事實證明「聖言」走的路是對的;許多曾受過「聖言」服務的教會,和受過「聖言」同工造就的信徒,都可以為此作見證。活在二十一世紀的今日,人們心靈最大的需要和滿足,仍然是神的話,且是正確的認識和研讀神的話!

  遠在舊約時代的先知阿摩司,曾經感嘆地說:「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摩八11)先知的話,實在是現代人的暮鼓晨鐘,要我們認識到在追求優質生活的同時,千萬別忘記真正使人活得豐富和滿足的是甚麼;而同時也叫人知道,人活得貧乏和乾渴的原因又是甚麼,不是物質饑荒,乃是對神話語的饑荒。
  使徒保羅也曾告誡提摩太,要在這末後的時代作個無愧的工人,其中一個最重要的託付,就是要「按着正意分解真理的道」(提後二15)。面對着一個厭煩純正道理而耳朵發癢的世代,實在需要忠誠的,能正確地教導信徒明白神的話,對人和對神都無愧的工人!
  為着「聖言」,除了感恩,還是感恩。我深願神繼續使用「聖言」,能參與完成主所 吩咐的大使命,教導信徒喜愛研讀神的話,並且有能力遵守和活出神的話,在這個末後的 世代成為合神心意的門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