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歷史之旅後記

  自從我丈夫退休之後,他很喜歡出外旅行。當然看風景是吸引,但他最大的樂趣似乎是旅行之前的資料搜集。我每次旅行後都感受到神的恩典,特別是在體能上進步了(因為曾經有腦腫瘤,手術後身體狀況)

 

  翌日週六上午,我突然覺得左眼視力有變,看到很多黑㸃及曲線般物體在游動,心中不安。但知道神的同在,無論在家或出外都在祂的看顧之下。 前天得到眼科醫師診斷的報告,知道沒有眼膜脫落,只有俗稱「飛蚊症」問題,只要耐心等候就會好轉。我順便和眼科醫師談及丈夫在醫院急症室求診的經歷:他得到很快的診治,連X-ray 都在一小時內完成,可算是少見的。 我説這是神聽我們及多人的禱告(上週五晩我們原定參加Gideon Bible society的聚會,因去了醫院而不能赴會,事後知道負責的弟兄即場代禱)。眼科醫師竟然附和說,這是人所説的祈禱的大能(the power of prayer)。當時我沒有機會問她的信仰,希望她心有感受。神藉此增加了我的信心及勇氣,以後在任何時候,在任何人當中,我都願意見證祂在我身上的恩典大能!今天是週四,丈夫雖然現在還有些少咳嗽,但已退燒,藥物已起作用,相信日內他可以完全康復。

  今次教會歷史之旅,除了看到各處風景、認識宗教改革歷史外,心中亦感受良多。多謝各位牧師、師母的服侍,神必奬賞!區牧師的博學,實在是好榜樣,鼓勵我們要繼續多學習。與曾牧師師母的接觸相處,讓我感受到他們的牧者之心。

  旅程結束,回加拿大之後就開始再讀使徙行傳,看到二千年前的使徒為主而受迫害;而在五百年前的新教徒以至現在的信徒,為主而受迫害的事並無斷絕。更難過的是自己人打自己人,因為對教義的解讀不同,以致意見不合或所採取之方式有別,至終彼此對立,例如在蘇黎世河畔聽到的事蹟:慈運理與重洗派信徒衝突,造成殺戮和逼迫。因為我自己是參加浸信會的,想到若當時身在現場,不知會如何應對。這事叫我更加反省自己與教會弟兄姊妹的相處,務要善待他們。求主幫助我能用衪的心去愛,用祂的眼去看,因我們每一個信主的人都是衪的聖徒,祂眼中的瞳人,至寶至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