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我們的信仰

第一條 聖經論
  我們相信聖經新舊約六十六卷在原卷中每字每句都是神所默示的話語,絕無錯誤,完全可靠。它幫助我們認識救恩、學習遵行神的律例,是信仰與生活的最高權威。(提後三15-17;彼後一20-21)
icon_cross 第二條 三一神論
我們相信獨一的真神:聖父、聖子、聖靈三位同為一體、無始無終、永恆不變;同體、同榮、同尊。(申六4;太二十八19;林後十三14;弗四4-6)
  我們相信聖父是創造宇宙萬物的主宰、生命的起源。(創一1;出三14;徒十七24-28)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乃是聖子,由聖靈感孕,藉童貞女馬利亞道成肉身到世上,一生完美無瑕;最後被釘死於十字架上,第三日復活,完成救贖後升天,並要帶榮耀的身體再來,審判活人、死人。(太三17;太一18-25;約一14;來四15;彼前二24-25;約壹二1-2;提後四1)
  我們相信聖靈乃由聖父與聖子所差,叫世人知罪悔改,使一切相信耶穌的人重生得救、靈裡更新、領受印記。祂內住信徒心裡,使信徒與主聯合,領受屬靈的恩賜與能力。(約十四16;十六7-11;多三5;弗一13-14;林前十二4-11;徒一8)
icon_cross 第三條 人論與罪論
  我們相信人是神按照衪自己的形象和樣式所造。因始祖亞當的犯罪而死在過犯與罪惡之中,與神隔絕,落在神的審判之下,無力自救。(創一26-28;羅五12;弗二1、5)
icon_cross 第四條 救贖論
  我們相信救贖全是出於神的恩典與揀選,只有藉著信靠耶穌基督,罪惡才得赦免,死後得享永生的福樂。(弗一3-14;徒四12;提前二5;彼前一17-19;約三36)
icon_cross 第五條 教會論
  我們相信教會是基督的身體,基督是教會的元首。教會乃由蒙恩得救的信徒所組成,在聖靈的帶領與愛的聯繫下,得以同心禱告敬拜、契合交通、配搭事奉、廣傳福音。(提前三15;弗四12、15-16;太二十八18-20)
icon_cross 第六條 末世論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有一天必然肉身再來,建立永恆的國度。歷世歷代的人都將必復活:信徒復活與主神永遠同在;非信徒復活受審判,永遠滅亡。(徒一9-11;啟十九11-16;約五28-29;啟十一15)

我們的使命

配合華人教會,透過開辦講座與出版資源,到世界各地從事信徒培育、領袖訓練與宣教事奉,將聖經信息的正解實際應用在生活與事奉操練上。

我們的異象

icon_cross看見華人教會在後現代的衝擊之下,必須建基於神無誤的話語上,對聖經有扎實的認識與學習。

icon_cross看見華人教會與信徒必須將神所賜活潑的真理實踐在生活與事奉上,在知識與行動、理論與實踐之間取得平衡。

icon_cross看見一些較小型的華人教會,在信徒培育、主日學師資訓練、同工訓練及人際關係與婚姻關係上都需要栽培與訓練。至於較大型的教會,因為教牧同工經常忙於行政、牧養與日常的事務上,對培育與訓練事工可能有力不從心之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