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神永恆的計劃與心意 四月17日(星期六)

四月灵修.jpg

「在黑暗的世代中瞻仰神的榮美」靈修系列

賴若瀚牧師       四月17(星期六

神永恆的計劃與心意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祂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在神面前,坐在自己位上的二十四位長老,就面伏於地,敬拜神,說:「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啊,我們感謝祢!因祢執掌大權作王了。」(啟十一15-17

啟示錄中其他的頌讚經文,也同樣可以看見「榮耀線」與「國度線」的實現。

 

「我看見彷彿有玻璃海,其中有火攙雜。又看見那些勝了獸和獸的像並牠名字數目的人,都站在玻璃海上,拿着神的琴,唱神僕人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說:『主神——全能者啊,祢的作為大哉!奇哉!萬世之王啊,祢的道途義哉!誠哉!主啊,誰敢不敬畏祢,不將榮耀歸與祢的名呢?因為獨有祢是聖的。萬民都要來在祢面前敬拜,因祢公義的作為已經顯出來了。』」(啟十五2-4

神要藉着救贖,使人返回榮耀的本位,使受罪所虧損的神的榮耀得以恢復;與此同時,神對大地的管理權亦恢復,屬主的人在神所設立的國度中與祂一同作王。

聖經所顯示神永恆的計劃與心意是甚麼呢?是「神的榮耀」與「神的國權」,藉着耶穌所成就「神的救贖」,在蒙恩的罪人身上得以恢復。

聖經且用「羔羊的婚娶」來形容這必定會到來的時刻。「那二十四位長老與四活物就俯伏敬拜坐寶座的神,說:『阿們!哈利路亞!』有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神的眾僕人哪,凡敬畏祂的,無論大小,都要讚美我們的神!』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祂。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啟十九4-8

禱告:

主,祢說過,我們當像聰明的童女,既拿着燈,也要預備油。因為新郎快要回來了。主啊,我願祢來!但在祢回來以先,求祢保守我們,就是屬祢的兒女,能預備好潔白的細麻衣。在我們的生活言行中,見證祢,榮耀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