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主再降臨的應許 七月14日(星期三)

 在歷史的預告中觀看神的作為R.jpg

許沛恩傳道

七月14日(星期三)

主再降臨的應許

看哪,祂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祂,連刺祂的人也要看見祂;地上的萬族都要因祂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啟一7

聖經中最早提及有關主從天上降臨的異象,出現在但以理書:「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見有一位像人子的,駕着天雲而來,被領到亙古常在者面前。」(但七13

在福音書中,主耶穌親自提及祂在末後的日子,會駕雲降臨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着天上的雲降臨。」(太二十四30「耶穌說:『……你們必看見人子坐在那權能者的右邊,駕着天上的雲降臨。』」(可十四62

到了使徒行傳,天使對目睹主升天的門徒說:「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祂怎樣往天上去,祂還要怎樣來。」(徒一11

如果我們確信聖經所記是真實的,耶穌基督有一日將會駕着雲彩,從天上再降臨人間,這絕不是天方夜談。

不過,歷世歷代有很多假教師、假先知告訴人,「耶穌在某年某月某日會再來了」;他們甚至招聚眾多的人去某地方等候主的再來,結果也是落空。這便使很多人開始輕忽了聖經中這重要的應許、預告。

其實,耶穌早已經提醒過門徒,主來的日子就像賊來時一樣,絕不會預先告訴你!因此所有預告說耶穌基督在某年某月某日會來臨,都必然是假的!

另一方面,耶穌也提醒過門徒,主再來前的日子,就像挪亞時代般,人們道德敗壞,沉迷於飲食、嫁娶的事,只顧滿足自身的慾望。(參太二十四36-39

在這樣的世代中,求主幫助我們警醒謹守。正如保羅說,「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並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腓三20)。

禱告:

願主使我們活出天國子民的樣式,在黑暗、混亂的世代中,不失去方向和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