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化詩篇的經文為禱文


  經文:詩五3:「耶和華阿,早晨您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儆醒。」 禱文:「天父啊,我知道在新一天開始之先,我必須先尋求您的面,讓我可以從您的面光中得力量,行走今天的道路。
  天父啊!許多時候我的日子不如理想,乃因為我在早上預備的功夫仍未做得足夠。我衝上戰場,但兵器卻未預備好;我要肩負重擔,卻沒有健壯的身體去承擔。父神啊!求您赦免我過去的忽略,讓我在每天的早上先朝見您,預備我的心靈迎見一天的重任。」
  經文:詩六2:「耶和華啊,求您可憐我,因為我軟弱。耶和華啊!求您醫治我,因為我的骨頭發戰。」
  禱文:「父神啊!求您施恩幫助我,因我的身體與心靈都容易軟弱、缺乏力量。求您使我的心靈因您而得到平靜與安穩,不因肉身的軟弱而灰心失意。求您亦讓我確認,肉身上的一根剌可助我經歷您的豐盛,鼓勵我要持續不斷地倚靠您。
  求您使我身、心、靈都得活潑有力。但無論境遇如何,或康健或患病,或行動或等候;無論是生是死,我生命的目標是要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