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信徒生活: 走出流淚谷-僕人領袖的心靈日誌1

張博士熱切投身教育,委身教會事奉。但敬虔的人也同樣會遭遇人間的痛苦、哀傷。2008年,與他同行多年的妻子梁煥蒂女士因病辭世。09至10這學年,就是張博士擔任校長最後的一年,他每天寫下一篇心靈日誌。
售價 $9.00
描述

  這些日誌除了抒發內心的感受與哀思,張博士更從【僕人領袖】這現代領導學的信念,來透視那一年在教學、處理校務與日常生活中的種種經歷與體會,讓人明白【僕人領袖】在職場生涯中可以如何體現。

  故此這書的對象不單是教育界的人士,它實際上是一位【職場聖徒】真實的心靈手札。讓我們可以透視一個有深刻信仰的人,如何應對職場裡、專業生涯中的種種挑戰與窘迫。例如在校園裡怎樣面對流行的疫症,怎樣在生態環境面對激烈變化的專業領域裡,激勵同袍,建立團隊。又如何處理內心的壓力,各種的誘惑等等。

 

運費及手續費:訂購價$0.01-$20,$3.99;$20.01$40之間,$5.99;

$40.01至上$60之間, $7.99;$60以上免運費及手續費。

郵購:

請填寫訂購表格電郵至info@sagos.org

支票抬頭請寫:SAGOS,寄到:

          Sacred Logos Resource Center

          848 Stewart Drive, #200, Sunnyvale CA 94085

  網上訂購只限於美國境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