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信徒生活: 晨星引我路 - 僕人領袖的心靈日誌2

張博士熱切投身教育,委身教會事奉。但敬虔的人也同樣會遭遇人間的痛苦、哀傷。2008年,與他同行多年的妻子梁煥蒂女士因病辭世。09至10這學年,就是張博士擔任校長最後的一年,他每天寫下一篇心靈日誌。
售價 $16.00
描述

簡介: 過去二十年,香港教育經歷種種改革,辦學團體挑戰加劇,老師工作量大增,從事教育,絕不是一件輕鬆容易的事。尤其一些對教育抱有理想抱負的人士,更感受到當中的危機和困難。本書正是作者在屯門崇真書院服務最後一年時寫下真實的心靈日誌。從中可以看到作者在日復一日看似平凡的校長生涯中,以樸實的心靈承擔繁劇的重任,時而為學生擔憂,為同工掛慮,亦獲得同工同道真摰的關懷和回饋,切實體現如何以信仰的心懷來辦學,事主愛人,實踐僕人領袖之道。每篇開首的問題或雋語,啟發我們的心靈視覺,與作者同步。而每日一段的「聖言默想」,更有助我們從上帝的話語中,支取在職場、在生活中實踐僕人領導的力量。

 

運費及手續費:訂購價$0.01-$20,$3.99;$20.01$40之間,$5.99;

$40.01至上$60之間, $7.99;$60以上免運費及手續費。

郵購:

請填寫訂購表格電郵至info@sagos.org

支票抬頭請寫:SAGOS,寄到:

          Sacred Logos Resource Center

          848 Stewart Drive, #200, Sunnyvale CA 94085

  
     網上訂購只限於
美國境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