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尊榮的事奉 5月23日

ShelterintheTimeofStorm2 sml

「疫情下的心靈加油站」2
賴若瀚牧師
5月23日〔星期六〕

尊榮的事奉

無論何人,因為門徒的名,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裏的一個喝,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人不能不得賞賜。(太十42)

  美國內戰期間,有一次,一位將軍與士兵一同乘坐火車,有一個衣衫破爛的老婦人走上火車,遍尋座位卻找不到,也沒有人肯讓座給她。當她走近將軍的身旁,將軍立刻起身讓位。有好幾位士兵也就馬上跳起來,讓位給將軍。將軍卻斷然拒絕,說:「諸位,你們若沒有意思讓位給這位不相識的婦人,請不要讓座給我。」

  主耶穌知道,若是今天祂活在我們中間,需要一杯涼水,必然會有成千上萬的信徒甘心情願前來服事祂。不要說是一杯「涼水」,就是一碗燕窩湯、魚翅湯或人參湯,都會有人搶着端上來。

  但主耶穌只要求我們將一杯涼水給「弟兄中一個最小的」,就是世人看來毫不重要、不被注意、沒有能力回報我們的「小弟兄」,這就等於做在主身上(參太二十五40)。

  由此看來,服事地位卑微、物質短缺的弟兄姊妹,就是服事主。這是何等尊榮的事奉!

禱告:只能活一次

我來世上只能活一次。
若有任何能做的好事,
或任何能向人表達的善行,
讓我立時去作。
讓我不遲延、不卸責,
因為我將不會再從這條路經過。
──佚名

Pass This World But Once
I shall pass through this world but once.
Anything good therefore that I can do
or any kindness that I can show
to any human being,
let me do it now.
Let me not defer or neglect it,
for I shall not pass this way again.
-Author Unkn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