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神的榮耀

  《的榮耀》是一個不容易捉摸的觀念,卻是將新舊約聖經串連在一起的重要主題。它切合時需,特別能針對這時代的弱點與需要。研讀它與明白它可讓我們將眼目在專注在神的身上,不致於失去生活與事奉的重心。一個明白又看見神的榮耀的人,神的榮耀必定使他生命得到更新與改變,逐漸演變成主的樣式!  
  《神的榮耀》是信徒生活的目標、是敬拜的泉源、更是事奉與宣教的動力,不容忽視。

  ~~~~~~~~~~~~~~~~~~~~~~~~~  書序 ~~~~~~~~~~~~~~~~~~~~~~~~~
  能為賴若瀚牧師的大作«求袮顯出袮的榮耀»寫序,是我個人極大的榮譽。
一口氣看完這書,驚嘆這可是 『 不容易的寫作』。『神的榮耀』是信徒在不同場合經常引用的術語,但用時是否真正了解這詞的意義?
  若要真正了解,就非讀這書不可。在書中,作者以他多年學者、作者、牧者、教授的經驗,從不同的角度:從舊約到新約,從神學到教義,從本質到功能,從十架與教會,從歷史及將來,從耶穌、大衛、保羅等多方面,把主題深入淺出地分析,既詳細又細致,使讀者讀後會對主題有更廣博及深切的認知。不但如此,作者更強調信徒要渴求神的榮耀,教會要成為榮耀神的教會。因為看見神的榮耀,在信徒的生命中會產生革命性的更新。而神的榮耀一旦離開教會,教會就會名存實亡。
  書中不但有詳盡的註解、適切的經文,跟有思想及應用的討論題目。如此,這書就不會給人『理論化』的感覺。教會的查經班及成人主日學,均可用這書為課本。本人誠懇真摯地向教會及信徒推薦這書。
 ---張子江牧師(北加州基督工人神學院院長)

  欣聞我的好同學又再出書了!并且是一個很不容易寫和寫得好的題目。事實上,『神的榮耀』與基督徒的生命和生活,有著非常密切的關系,且是每一個基督徒必須的、首要的和認真的去探討的課題。
  可惜今日坊間有系統地論述『神的榮耀』,兼能平衡理論和實踐二者的書藉實在不多。
  執讀初稿,本書確實達到了這個平衡的目的。賴牧師在日常忙碌的講學和訓練等事奉行程中,仍然能夠有這樣獨到的作品,供給今日信徒靈命所需,實屬難能可貴,感謝父神恩典無盡。
  本書屬『稀有讀物』,值得珍藏和推薦。
 ---關國瑞牧師(北加州基督之家第五家主任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