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釋經講道: 扎根聖言的藝術

本書(共64頁)是探討與聖言有關的屬靈操練藝術,其中包括:背誦經文、默想經文與化經文為禱文等課題。
扎根聖言的藝術
售價 $5.00
描述

書(共64頁)是探討與聖言有關的屬靈操練藝術,其中包括:背誦經文、默想經文與化經文為禱文等課題。本書是一本操練手冊(附習題可作個人思考或小組討論之用)閱讀或使用時可注意下列的進路:

 1本書可用作個人靈命操練之用。信徒可按照書中的指示,先閱讀理論部份,然後自行思考與實踐書中所提供的習題。

 2採取團體或小組來學習,這是更有效的方式。由負責同工將團契分成若干小組,按照書中的指示,先由帶領人講授書中理論的部份,然後請弟兄姐妹分組討論并實踐所提供的習題。

 3另一種小組學習的形式是由弟兄姐妹自由組合,一同閱讀、思考與實踐。

第二項與第三項的差別在於前者有老師(或領導人)帶領講授,後者則採取自發性的小組研習。採取小組方式的好處是讓眾信徒一同研討學習、集思廣益,并增加互動的趣味,更能達到最佳的果效。

本書亦適用於教導剛接受洗禮的信徒走上一生親近神、蒙神賜福的道路。

盼望本書能使每位讀者經歷與神靈交的甜蜜與滿足。

 

運費及手續費:訂購價$0.01-$20,$3.99;$20.01$40之間,$5.99;

$40.01至上$60之間, $7.99;$60以上免運費及手續費。

郵購:

請填寫訂購表格電郵至info@sagos.org

支票抬頭請寫:SAGOS,寄到:

          Sacred Logos Resource Center

          848 Stewart Drive, #200, Sunnyvale CA 94085

   

  網上訂購只限於美國境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