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二一年三月代禱信

2logo.jpg

主內「聖言之友」:

  詩篇第一百二十一篇是信徒十分熟悉並喜愛的一篇詩。全詩「幫助」、「保護」、「蔭庇」、「不傷」、「不害」、「免受……災害」等詞或句多次出現,明顯地構成此詩的主題。

讀這篇詩時,你是否會感到詩人有點囉嗦——每句都不離神的保護?不過,我認為這種囉嗦十分可愛,他生怕我們聽不清楚,所以從四方八面又加重語氣地講述,既多樣,又穩妥。在疫情仍持續影響全球之際,神之保護的信息確實能加增我們存活的力量。不過,領受這信息的同時,必須注意此詩作者並不排除聖徒會遇見危難,而且,若要經歷神保護的同在,就必須活在神喜悅的範圍內,遵祂而行。

 

  「聖言學院」的網站最近作出大幅度的更新,有興趣者歡迎登入(sagos.institute.org)。另外,「聖言中心」的網站(sagos.org)亦將會在兩、三個月內以新面目出現,請等候佳音。

  「聖言學院」新學期的課程從二月16日已經開始,開辦的課程計有「滿懷信心的講道」(倫思學牧師)、「傳道書:寫給迷惘的世代」(何崇謙牧師)、「羅馬書釋經與宣講」(賴若瀚牧師)、「佈道的宣講」(李彼得牧師)、「十步釋經法 III —— 實習」(舒瑞允長老),報讀學生分別由6人至42人不等。求主繼續帶領。       

  聖言「講道團契」將於三月22日(週一)早上1012時舉行,由黃儉昌牧師用粵語主講「傳講道德倫理抑經文中心信息」,並設分組討論時間。詳情請參看下面的海報。             

  「聖言中心」於三月6日與13日已分別舉行粵語與國語的「十步釋經法認證老師訓練」,分別有7人及5人參加,由傅惠苔傳道、賴鍾桂珍師母、曾熊國英師母主持。「認證老師訓練」特別為教會的小組查經領袖或主日學老師而設,目前在美國、加拿大與香港三區共有超過90人已完成認證過程。

  今年的「對等奉獻」目標仍為八萬元,將於四月開始,至八月結束。信件將於三月底寄出,詳情將於四月份代禱信登載,敬請注意。

  賴牧師錄製「以西結書十講」課程,已於一月中開始發放在聖言 Youtube 平台上,將會繼續在每週五美國西岸時間晚上六時播出。已接近尾聲,敬請留意。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 三月613日的「十步釋經法認證老師訓練」已順利進行。
  1. 新學期的課程在進行中,求主帶領
  2. 三月份由舒瑞允長老撰寫的靈修材料已發放於「聖言」的網站與各個平台上
  • 三月22日由黃儉昌牧師主領的講道團契」(粵語)聚會,求主賜福。

  敬祝

主恩滿溢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20213

Mar_2021_讲道.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