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二二年六月代禱信

2logo.jpg

主內「聖言之友」:


        自從去年加入聖言講道研經學院,讓我不單只可以更專心教導釋經講道課程,並於去年第一次開設新約希臘文課程,今年暑期第一次開設舊約希伯來文課程。教導原文一方面可以讓站講台的同工們,能更深入研經,另一方面更讓我深深體會神話語真是何等寶貴。
        當耶穌說 “…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太5:18),他是指希伯來字母最小的字母yod和字母中那些小小的襯線。假如那些字母或襯線有小許更改,就變成另一個完全不同意思的字。過往抄寫聖經的人竭盡所能來保存神的聖言,以致一代傳一代的抄寫,仍忠於神的話語。我們今天豈不也當竭盡所能去研讀神的聖言嗎?況且我們現在有先進的電腦和聖經軟件技術,更能幫助我們站講台的人可深入研經,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感謝神,第一屆的「EPP Ignite 2022 釋經講道進深研討會」已完滿結束。報名者達568人,實際出席472人,當中至少300位參與講道事奉。相信因為在線上舉行,我們不單只有美加的教牧同工參加,還有亞洲、澳洲及歐洲的同工參與。
     「聖言學院」第二屆畢業典禮也於5月21日順利在基督之家第三家舉行。因為疫情比去年放寬,今年觀禮的人數顯著增加,一同與畢業生慶祝與感恩。這一屆我們有三位講道碩士畢業生—李列泉長老、何堅明傳道、劉愷鴻執事;三位講道七門課證書生—胡美容執事、宋寶輝弟兄、趙婉莉姊妹。我們還有十位修讀「十步釋經法」的弟兄姊妹成為認證老師。感謝主!
        6月6日加拿大聖言第一次舉辦「聖言」講道團契,由賴若瀚牧師用粵語主講,講題是「禱告、聖靈與講道」。八月一日的國語講道團契將由聖言董事舒瑞允長老主講。
        今年「對等奉獻」已於4月開始,至8月結束。歡迎參與支持聖言的事工,特別是今年新增的事工方案。詳情可參附上的海報或登入「聖言中心」的網站。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1. 6月15日-7月7日 賴牧師、師母將請假到 Amsterdam與女兒一家團聚。
        2. 6/25日賴牧師在荷蘭華人教會舉辦一天「釋經與應用」講座(五小時)。
        3. 6月-7月的「舊約希伯來文入門」課程。
        4. 8月-9月的「十步釋經法I」「釋經講道I」「新約希臘文入門」課程
        5. 7月16日的聖言直播座談
        6. 對等奉獻仍在進行中,目標為8萬元。
        7. 聖言學院正物色註冊主任,求主差派合適的人選。

        敬祝
        主恩滿溢!

                                                                                                                  你的同工

                                                                                                                                   黃儉昌 謹啟
                                                                                                                                     2022年6月

舊約希伯來文.jpg d257e7ef-1531-4e8c-8aa6-ec05b12d8226.jpg
c7f7fd2c-9f1c-4a5e-beb5-d757ddc16fe1.jpg 46bce58b-13fe-486b-82ea-7e0986bce258.jpg

MF2022.jpgopen_house716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