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二一年五月代禱信

2logo.jpg

主內「聖言之友」:

  在耶穌講述的十個童女的比喻中(太二十五1-13),五個聰明童女與五個愚拙童女的分別在哪裏呢?不是在於不睡覺的「儆醒」(因她們在新郎來之前都睡著了),乃在於「預備」的燈油是否足夠。愚拙童女的心態是沒有看重新郎可能會遲來,因此沒有好好地預備燈油。她們活在當下,活在眼前,欠缺用迎接主再來的目標主導今世的生活。在疫情有死灰復燃的趨勢下,信徒可以因為對永恆的預備與投資,等候耶穌基督的再臨,仍能「安然睡覺」。

 

 

  「聖言學院5月至7月開設的課程包括「導引、裝備與建立團隊」(蘇穎智牧師 / 博士)和「摩西五經」(蔡金玲博士),皆用國語講授。(「差傳學」一科因報名人數不足而取消)。歡迎登入聖言學院網站(institute.sagos.org)瀏覽及報名,或參看下面的海報。

  「聖言中心」與「聖言學院」在6月間有以下的人事變動:

  • 副院長兼教務主任何崇謙牧師與辦公室主任兼註冊主任張華苖(Helen)姊妹分別於5月底與6月底退休。感謝他們多年來的事奉與貢獻,求主帶領他們的前路。
  • 黃儉昌牧師將於615日起擔任教務主任。
  • 李芳芳(FangFang)姊妹71日起擔任辦公室主任。
  • 林潔儀(Veronica)姊妹 615日起擔任註冊主任。
  • 許沛恩(Charis)老師71日起擔任網絡教學主任,並於9月份擔任學院講師。

  聖言「講道團契」於524日(週一)早上1012時(西岸時間)舉行,由何崇謙牧師用粵語在網上(Zoom)主講「講道不是 Show Off 釋經」。詳情請參看下面的海報。4月份黃儉昌牧師與舒瑞允長老帶領的「講道團契」有80多人參加,感謝主。               

  「聖言中心」已於51日與8日分別舉行粵語及國語的「猶大書讀經日營」,分別有80多人與60多人參加。

  「聖言學院」將於522日(週六)下午 4 時舉行第一屆畢業禮,屆時由香港播道會恩福堂榮休牧師蘇穎智牧師主講信息。碩士班畢業生2位:傅惠苔長老(Aron)、程陽杰長老(Jerry);七門課講道證書畢業生2位:林翼中(Albert)、譚家鴻(Alan)。另外,聖言中心的十步釋經認證老師畢業生3位:游國建(Bryan)、翁惠玲(Mary)與郭群娣(Christy)。

  今年的「對等奉獻」目標仍為美金八萬元,已於4月份開始,至8月結束。詳情請參下面海報或登入「聖言中心」網站(www.sagos.org)。

  賴牧師在聖言 YouTube 平台發放的「祈禱學六講」於514日(週五)為最後一講,時間是美國西岸時間晚上6時。日後將會在同樣時間、同樣平台播出不同講題。敬請收看及推廣。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 522日聖言學院第一屆畢業禮的各項籌備事宜
  • 524日何崇謙牧師主講的「講道團契」聚會。
  • 5月至7月的兩門課程現正接受報名,求主帶領
  • 仍在籌募的八萬元「對等奉獻」,求主感動弟兄姊妹奉獻。

  敬祝

主恩充盈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2021年5月

 

2021_第四學期_sample.jpg

 

5月講道團契.jpg

matching_fun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