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代禱信

2logo.jpg

主內「聖言之友」:

  「人生路不會平直,拐點到處都有。」聖經不少屬靈偉人都曾經歷人生重大的「拐點」。約書亞在攻打耶利哥城的前一夜,看見一個手裏拿着刀的人站在他的對面,就問了對方兩個問題:「你是幫助我們呢,是幫助我們敵人呢?」(書五13)在知道對方身分之後,他就放下身段,然後問:「我主有甚麼話吩咐僕人?」(14節下)這與掃羅在大馬士革路上看見主顯現時所發的兩個問題相類同:「主啊,你是誰?」(徒二十二8)「主啊,我當做甚麼?」(10節)遇到人生拐點時,最重要的是知道我們事奉的是誰,然後,就一心一意遵從祂的旨意而行。
  從9月初開展的「聖言事工策略重整」計劃(Strategic Planning),已到了最後一個月的衝剌期。我們基本上朝五方面進行:1. 聚焦——對準異象目標,避免走差;2. 檢視——察訪事工成果,透視契機;3. 借鏡——參考類同機構,吸取經驗;4. 前瞻——訂定前面路向,迎向浪潮;5. 傳承 ——尋覓時代同工,攜手向前。我們將會在明年1月2至4日「聖言」三天的董事與同工(包括香港與加拿大兩區代表)會議中進行討論並作出決策。求主帶領。
  「聖言學院」本學期最後一次早會將於12月11日早上9:15-10:30舉行,由賴牧師講道,講題:「立石為記,感恩傳承」(書四1-24)。會後約有30-40分鐘讓同學們作感恩見證分享。歡迎弟兄姊妹參加。
  今年「聖言」年終感恩異象分享會邀請聖地牙哥主恩堂主任林祥源牧師擔任講員,講題是「生命的轉折、轉型與轉向」。聚會時間(美國西岸):12/4(週六)3:00-4:40PM(粵語);12/5(週日)3:00-4:40PM(國語)。會中亦有賴若瀚牧師、黃儉昌牧師與賴鍾桂珍傳道分享聖言事工。懇請你能報名參加,詳情請參附上的海報。
  「聖言學院」明年1月份新學期開設的科目從1月4日開始,計有「十步釋經法 II :特別文體釋經」(賴若瀚牧師 / 王志良傳道)、「釋經講道法 II:新約書信釋經與宣講」(黃儉昌牧師)、「新世代的創意教學法」(賴若瀚牧師 / 許沛恩傳道),以及「宣教神學」(李彼得牧師)。並於1月8日(週六早上)舉行開學培靈會,由余萃平牧師主講。詳情請參附上的海報。
  賴牧師的腳部手術經兩個月後於11月26日覆診,醫生看最新的 X-Ray 照片,說片條與螺絲釘與骨骼的融合十分順暢。現時已換上醫療靴子,醫生吩咐要用點力腳踏實地走路;但仍要觀察一個月,祈盼在聖誕前夕能正常地穿鞋子走路。這與中國人所說「傷筋動骨一百天」恰好符合,在休養「一百天」的期間,讓骨骼及其他的軟組織能有時間恢復正常功能。一切都要感謝主,亦感謝大家的關心與代禱。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1. 「聖言事工策略重整」在最後整理並提出實際建議的階段。
2. 12月4日和5日的「年終感恩異象分享會」的籌備與參與者。
3. 賴牧師腳部手術的復健過程。
4. 明年1月2至4日「聖言」三天的工作會議。
5. 明年新學期的課程與報名。

  敬祝
主恩充盈 聖誕蒙恩!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2021年12月

 

 聖言感恩異象分享C.jpg

 

 2022_1月2月_clas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