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二二年二月代禱信

2logo.jpg

主內「聖言之友」: 

        這兩年來,我們一直祈盼疫情能早日結束,讓大家能回復正常生活,教會亦能實體聚會。殊不知疫情好像一步一回首,捨不得離開。剛走了一個,又來一個。其實,雖然疫情還沒有完全消失,但我們已經進入了「後疫情時代」,有許多事情已經進入「新常態」,例如:帶口罩、Zoom 線上聚會等。就連我這十分 low tech 的傳道者,都已經學會了不少網上講道的操作,甚至習慣對着空教堂,或是面對屏幕講道。我心想,新常態既然可以帶來新契機,我們當如何心意更新變化(羅十二2),以不變的福音與真理去面對萬變的世代?

  在1月份經過兩次的董事會會議,以及一次的同工退修會之後,我們確認在「事工策略重整計劃」之後的多個方案,包括查經材料出版、認證老師動員、夥伴教會合作等事工上,都要開始進行。我們計劃於三月底完成整體實行的細節與時間表。

  「聖言學院3至4月新學期開辦的科目計有:「釋經講道法III / 釋經與宣講《創》」(黃儉昌牧師)、「提摩太前後書釋經與宣講」(賴若瀚牧師)與「聖靈論—末世論」(蘇穎智牧師),請提早報名。詳情請參閱下面的海報。

  「聖言學院」每逢週六早上9:15-10:30 均隔週舉行早會與師生小組。今年1-2月早會講員計有:余萃平牧師(開學禮)、賴若瀚牧師、舒瑞允長老、黃儉昌牧師。師生小組正在閱讀並分享 Bill Lawrence 所寫《塑造領袖的心》一書。

  「聖言中心」於1月15、22、29日以及 2月5、12、19、26日,共七個週六上午10:30至12時舉辦「聖言共享小組查經」,分別用國語與粵語同時進行,目前正在查考彼得前書。

  「聖言」講道團契將於2月21日(週一)早上10至12時舉行,由倫思學牧師用粵語主講「龜推老鼠 —— 講道的引子」。詳情及報名請參閱下面的海報。

  美國聖言與加拿大聖言將於5月23-24、25-26日分別用國語與粵語合辦「Ignite2022 釋經講道進深研討會」,主題為「不要滿足於旁枝的亮光」。講員為加拿大華人神學院院長區應毓牧師與聖言學院院長賴若瀚牧師,下午並設有多個講座,由不同的資深講員負責。敬請預留時間,詳情容後再公佈。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1.  三月至四月新學期的三科已經開始接受報名,祈願多人報讀。
2. 正在進行的七個週六的「聖言共享小組查經」,求主賜福。
3. 2月21日講道團契倫牧師主講的信息,求主使用。
4. 「事工策略重整計劃」後的多個新方案已在籌備進行中。
5. 賴牧師腳部手術的恢復已達尾聲,開始恢復慢步走路。

 

  敬祝

   主恩滿溢!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2022年2月

 

三月.jpg

Feb.2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