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二二年三月代禱信

2logo.jpg

主內「聖言之友」:

  當鳥兒碰上頑童的彈弓,當蟬兒被螳螂的眼目盯上,當小狗遇到饑餓的野狼,又當人類遇到疫情的肆虐時,是否真的一點辦法都沒有呢?對沒有信仰的人來說也許是的,但對於耶穌基督的跟從者來說,神的話語是我們最好的提醒:「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箴三5-6

  「聖言學院」新學期的課程:「釋經講道法III / 釋經與宣講《創世記》」(黃儉昌牧師)、「提摩太前後書釋經與宣講」(賴若瀚牧師)與「聖靈論—末世論」(蘇穎智牧師)已經於37日開始。三科報讀的人數(次)合共為 67人。

  31926日兩個週六,分別有國語與粵語的認證老師訓練,全部共13人。他們將會在其他學員面前演示如何用十步釋經法研讀一段經文。

  「聖言講道團契將於321日(週一)早上1012(美西時間)舉行,由黃儉昌牧師用國語主講「如何解答聽眾心中的疑問」。歡迎參與講台事奉的同工參加。詳情及報名請參閱下面的海報。

  327(週日)3-4PM(美西時間) 將舉行 Zoom 聚會,向各位關心聖言事工的「聖言之友」,報告從去年9月至今年1月的「整體事工重整計劃」的進展以及要實行的方案。不必報名,可以自行上線參加。Zoom Meeting ID: 845 4415 9444 Passcode: 3270304 請參看下面的海報邀請。

  430(週六)10-12AM(美西時間)美國與加拿大認證老師重聚日。目的是招聚美加地區約90位已經被認證的十步釋經法老師,鼓勵大家成為「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在不同教會中推動十步釋經法。

  「美國聖言」與「加拿大聖言」將於523-2425-26日,分別用國語與粵語,聯合舉辦「Ignite2022 釋經講道進深研討會」,主題為「不要滿足於旁枝的亮光」。講員除了有「加拿大華人神學院」院長區應毓牧師與「聖言講道研經學院」院長賴若瀚牧師,下午並設有多個講座,已邀請的講員有黃儉昌牧師、王志強牧師、林永健牧師、高晚嬰牧師、關國瑞牧師、于英凱傳道、許重一牧師、倫思學牧師與陸超明牧師。請參附上的海報。

  「聖言2022年總預算為90萬,其中有14萬是為要推動各項新方案而設。請代禱。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1.新學期的三科已經開學,求主帶領。
2.為3-4月份舉行的各種聚會:「聖言之友」分享會;認證老師訓練;認證老師重聚日等。
3.3月21日講道團契黃儉昌牧師主講的信息,求主使用。
4.5月23-24,25-26舉行的「 Ignite2022釋經講道研討會」的各項籌備事宜。

   敬祝     

  主恩滿溢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20223

 Mar_講道團契.jpg

 Letter_327.jpg

 研討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