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二二年五月代禱信

2logo.jpg

主內「聖言之友」:

    過去的週末(514-15日)在屋崙華人自理浸信會中帶領一次「建立優質團隊」的訓練,特別探討耶穌基督的領袖培訓模式。耶穌基督在三年內塑造了十二位男人去改變世界。時至今日,這個運動仍然不斷地蓬勃發展。這十二個人是怎樣的人呢?他們是平凡人、外行人,卻是單純的老實人,也是充滿熱誠的有心人。

  這些人身上有一種特別的吸引力。他們誠實、單純、熱切、童心未泯,對神完全開放。他們容易接受新事物,願意被模造。今日的教會需要這樣的門徒,同時亦需要用生命感染人的僕人領袖。

 「聖言學院5月份的兩門實習科目「十步釋經法III(實習)」(舒瑞允長老)、「釋經講道法IV (實習)」(賴若瀚牧師 / 黃儉昌牧師),已接近尾聲。在6月間將推出「舊約希伯來文入門」(黃儉昌牧師)。有意報讀者,請參附上的海報。

  「聖言學院」第二屆畢業禮將於521日(週六)下午3時假基督之家第三家現場舉行,同時提供網上直播。嘉賓講員為加拿大華人神學院院長區應毓牧師。碩士班畢業生3位;七門課講道證書畢業生3位;十步釋經認證老師畢業生8位。感謝主!

  籌備已久的「EPP Ignite 2022 釋經講道進深研討會」將於523-24(國語);525-26日(粵語),每天早上9時至下午1時半舉行(美西時間),主題為「不要滿足於旁枝的亮光」。講員除了有區應毓牧師與賴若瀚牧師之外,下午設有多個講座,分別由黃儉昌牧師、王志強牧師、林永健牧師、高晚嬰牧師、關國瑞牧師、于英凱傳道、許重一牧師、倫思學牧師與陸超明牧師等牧者主講。現已有逾350 人報名。請參附上的海報。

  5月份的「聖言」講道團契因釋經講道研討會暫停一次。6月份的講道團契訂於66日(週一)早上1012(美西時間)舉行,由賴若瀚牧師用粵語主講「禱告、聖靈與講道」。歡迎參與講台事奉的同工參加。此次聚會由加拿大聖言主導。

  今年的「對等奉獻」目標仍為美金八萬元,已於4月開始,至8月結束。歡迎參與支持聖言的事工,特別是今年新增的事工方案。詳情可參附上的海報或登入「聖言中心」的網站。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1. 5月21日的第二屆畢業禮的程序與多位畢業生。
2. 5月23-24、25-26日舉行的「EPP Ignite2022釋經講道研討會」的最後籌備事宜。
3. 賴牧師將於5月底至6月初於明州的雙城、紐約與洛杉磯等地帶領聚會,請代禱。
4. 對等奉獻仍在進行中,目標為8萬元。
5. 聖言學院正物色註冊主任,求主差派合適的人選。

敬祝

主恩滿溢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20225

 舊約希伯來文.jpgMF2022.jpg

研討會.jpg

2022.06.06加拿大聖言資源中心講道團契_R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