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二二年九月代禱信

2logo.jpg

主內「聖言之友」:   

      

         我喜歡一段話說:「當人生遇見困局的時候,神會為我們開一道門。若是門被關閉了,神會為我們開一扇窗。但當門與窗兩者都關閉了,那正是神要為我們開空調的時候。」我在九月7日主日講道中引述了這段話,賴師母在台下甚有共鳴,因當時正為要在九月22日出發前往台灣講道需拿簽證的事發愁(因已經沒有約見的空檔!網上手續亦十分繁複)。她求神為我們在這事上開一扇窗。誰不知第二天就接到台北同工傳來的新聞稿,說美國護照持有者在九月12日之後到台灣不再需要簽證。感謝主!神不單為我們開了一扇窗,簡直就是大開中門啊!

 

         賴牧師、師母將於九月22日到台灣,主要事奉是:賴牧師擔任十月4-6日台北研經培靈會的新約講員;並在十月8日(週六)與門訓神學院合辦一天的釋經講道研討會,主題是「不要滿足於枝節的亮光」。在台期間,除了頭七天要隔離外,兩個主日分別在高雄信愛教會及南京東路禮拜堂主日講道,另將與一些牧者及同工交通並分享異象。敬請代禱,求主帶領,使疫情緩和、政局穩定。

 

  「聖言學院」今年十月至十二月開設的課程計有:「十步釋經法 II:特別文體」(賴若瀚牧師);「靈程進階」(黎廣傳牧師);「先知書釋經與宣講:以賽亞書」(蔡金玲博士);「研經與教導 :書信說明文」(黃儉昌牧師)。詳情請參附上的海報。

 

  九月10日與17日兩個週六將分別舉行國、粵語的「腓利門書讀經日。國語講員:傅惠苔長老、連文靜傳道;粵語講員:賴鍾桂珍傳道、許沛恩傳道、余琼珠姊妹。已有六十多人報名。

 

  九月份講道團契訂於九月19日(週一)早上10至12時(美西時間)舉行,由賴若瀚牧師用國語主講「應用超敏感的經文,怎樣講?」,歡迎參與講台事奉的同工們參加。詳情請參附上的海報。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1. 新學期開設的四門課。
2. 九月10日與17日兩個週六的「腓利門書讀經日」。
3. 九月19日的講道團契由賴若瀚牧師主講。
4. 賴牧師九月22日至十月11日在台灣主領的各項聚會。
5. 明年四月17-30日聖地靈修學習團的各項籌備工作。

         敬祝

         主恩滿溢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2022年9月

 A44-舊約-先知書釋經與宣講-以賽亞書-1-768x432.jpgC01-研經與教導-新約書信-1-768x432.jpgA04-靈程進階-768x433.jpgA02-十步釋經法II-特別文體-1-768x432.jpg

9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