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零九年二月

icon_cross賴牧師將於二月中至三月初在紐西蘭奧克蘭市講授但以理書、釋經講道法與主領培靈會。
icon_cross沈友芳同工於二月20-22日在North Dakota華人教會教導「十步釋經法」。

icon_cross接洽北美與紐澳各地區的經銷與代理商。
icon_cross二零零九年全年三十七萬美元的經費預算。
icon_cross《求你顯出你的榮耀》、《密雲裡的彩虹 – 勵志禱文集》兩書的編校與出版。

  在二月一日舉行的美式足球「超級杯賽事」(Super Bowl),我當天亦在家中觀賞。其中一個廣告十分有意思,是美國Denny’s 連鎖餐館計劃在二月三日(6AM-2PM)提供一天免費早餐。我心想,為甚麼要花費三百萬元,在三十秒的廣告裡,鼓勵人免費去品嘗他們的早餐呢?這樣的投資可得到甚麼回饋呢?在短期內應該沒有甚麼。根據他們的總裁說,這是要讓美國人再次體驗Denny’s正牌早餐的滋味。據估計,有二百萬人在當天排隊,有的甚至排上一小時才可以享受免費早餐。這讓我想到耶穌基督的福音。今日的教會與福音機構,正花費眾多人力、物力,為要讓人品嘗福音的好處;有時候,明顯的果效並非立時可以看見。
  在二月間,「聖言」有兩本書已經定稿:《求你顯出你的榮耀》、《密雲裡的彩虹 – 勵志禱文集》,現正在校對、排版與設計的階段中。
  基於「十步釋經法」多種資源已經出版,聖言將會在不同地方物色「十步釋經法」的訓練員以及查經材料的作者。求 神給我們遇見合適人選。
  自幾年前開始,我們有機會在不同地方訓練年青牧者、傳道人在「釋經講道」上有進深學習,這可算是神學院畢業後的「售後服務」(”after sale service”)吧。去年在香港曾舉辦兩次(每次皆用12小時原理溫習,12小時講道實習)。今年將會在紐西蘭(3月)、多倫多(4、7月)與星加坡(5、7月)繼續舉辦。加上倫思學牧師在這方面的專長,他將會在香港帶領一次(6、11月)。
沈友芳同工將會與北美、紐澳地區的經銷商接洽,讓聖言的出版能深入到各地區。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 賴牧師將於二月中至三月初在紐西蘭奧克蘭市講授但以理書、釋經講道法與主領培靈會。
  • 沈友芳同工於二月20-22日在North Dakota華人教會教導「十步釋經法」。
  • 接洽北美與紐澳各地區的經銷與代理商。
  • 二零零九年全年三十七萬美元的經費預算。
  • 《求你顯出你的榮耀》、《密雲裡的彩虹 – 勵志禱文集》兩書的編校與出版。

敬祝 主恩更多!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二零零九年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