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零九年三月

icon_cross賴牧師將於四月初在德國Nuremburg 帶領德國華人教會聯合退修會。
icon_cross感謝神,賴牧師在紐西蘭的授課與沈友芳同工在North Dakota的訓練事奉已結束,求主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

icon_cross請繼續為《求你顯出你的榮耀》、《深谷裡的迴響 – 勵志禱文集》兩書以及《神的引導與道德抉擇》(三片CD)的出版代禱。
icon_cross倫思學牧師正寫作《釋經與應用》一書的進度代禱。
icon_cross繼續物色「十步釋經法」的訓練員以及查經材料的作者。
icon_cross沈友芳同工將於五月畢業於基督工人神學院,求主加力。

主內親愛的聖言之友,你們好!

  因為全球經濟不景與失業率上升,不少人有反樸歸真的傾向。根據「今日美國」(USA Today)報章的報導,最近在美國又再流行用交換方式作交易買賣 (bartering)。一個網上交換貨品與服務的網站 ”U-Exchange” 統計在今年年初一個為期四週當中,比去年同期的人流增加了三倍:從三十六萬人次到一百一十萬人次。在經濟不景的壓力下,人求生的慾望讓他們回到基本的技能。譬如說:張三修理你的大門,你用幫助他電腦排毒作為回報;李四替你家中的孩子補習功課,來換取你替他的車子作基本的維修等。其實這是好事,因為這樣,人會學習節儉,而且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亦得以建立。
  感謝主,二月底至三月初在紐西蘭奧克蘭市教授「但以理書」與「釋經講道法」,各有近三十人報名參加。另外,在一個週五晚上的聯合培靈會中,用「金融危機中的定力 – 知足」為題,鼓勵弟兄姊妹過簡樸生活,並且認定「有主萬事足」。
  沈友芳同工應邀於2月20-22日到North Dakota 的Grand Forks 查經班及 Fargo華人基督徒教會教導「十步釋經法」。兩個城市的華人信徒雖然不多,但他們對讀經的渴慕讓人十分欣慰。週六早上居然有五位Grand Forks的慕道友,放棄週末的休息,前來參加「十步釋經法」講座,實在令人感動。同樣地,Fargo華人基督徒教會幾乎所有會友在主日崇拜後,都參加下午的「十步釋經法」講座。這兩個城市的弟兄姐妹對研經方法的熱切回應,給「聖言」很大的鼓勵。
  賴師母所帶領的姊妹查經班,於二月十三日結束了為期十一次的雅各書十步研經。參加的六位姊妹皆是在教會中多有事奉的姊妹。最後四次的查經分別由四位姊妹用十步釋經法帶領,大家都有美好的反應與學習。感謝主。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 賴牧師將於四月初在德國Nuremburg 帶領德國華人教會聯合退修會。
  • 感謝神,賴牧師在紐西蘭的授課與沈友芳同工在North Dakota的訓練事奉已結束,求主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
  • 請繼續為《求你顯出你的榮耀》、《深谷裡的迴響 – 勵志禱文集》兩書以及《神的引導與道德抉擇》(三片CD)的出版代禱。
  • 倫思學牧師正寫作《釋經與應用》一書的進度代禱。
  • 繼續物色「十步釋經法」的訓練員以及查經材料的作者。
  • 沈友芳同工將於五月畢業於基督工人神學院,求主加力。

敬祝 主恩更多!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二零零九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