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零九年五月

icon_cross感謝主帶領賴牧師在德國華人教會聯合退修會中的講道與事奉。
icon_cross求神感動「對等奉獻」(matching fund)的回應。

icon_cross沈友芳同工將於5月16日畢業於基督工人神學院,畢業後將全時間在聖言事奉。
icon_cross賴牧師將於五月初在香港一傳道人退修會中主講「釋經學」。
icon_cross賴牧師與師母將於五月中至六月中在幾個國家作培訓工作。

主內親愛的聖言之友,你們好!

  四月初曾到德國帶領當地華人教會在紐倫堡 (Nuremberg) 舉行的聯合造就營,從德國各地三十九個教會/查經班,以及遠自奧地利與比利時兩地的弟兄姊妹,共約四百人參加。這次聚會我主要用尼希米記主講七堂信息,鼓勵弟兄姊妹努力事奉、同心配搭。聚會的人有百分之九十是從中國來,約三分之二是學者與學生。
  德國的華人事工十分特別。德國並非進修與移民的首選(首選國家多半是以英語為主);然而,卻是歐洲十分受歡迎的地方。華人在德國信主後都十分認真追求。就用這次營會中為例,每日五堂聚會,加上居住環境不甚理想;然而,他們都十分用心學習。
  值得感謝主的是在這次營會中有兩對中年夫婦分別與我交談。第一對夫婦已決定放下工作,並且已報名讀神學。另一對從尼希米身上看見中年轉機,願意學效尼希米換個跑道事奉,與永恆的心意接軌。【聖言】盼望日後能在德國這工場上參與宣教的機會。
  【聖言】將於今年十月25日至十一月7日舉辦「使徒腳蹤考察團」,已有四十多人報名。現在仍有幾個名額,歡迎有心對新約聖經的背景與信息作深入瞭解的弟兄姊妹參加,報名從速。詳情請參本中心網站:www.sagos.org。
  因著全球經濟不景氣的緣故,【聖言】在第一季的奉獻收入上並不理想。敬請繼續為我們的事工代禱與支持。

請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 感謝主帶領賴牧師在德國華人教會聯合退修會中的講道與事奉。
  • 求神感動「對等奉獻」(matching fund)的回應。
  • 沈友芳同工將於5月16日畢業於基督工人神學院,畢業後將全時間在聖言事奉。
  • 賴牧師將於五月初在香港一傳道人退修會中主講「釋經學」。
  • 賴牧師與師母將於五月中至六月中在幾個國家作培訓工作。

此頌 主恩夠用!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二零零九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