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一二年九月代禱信

icon_cross感謝主,「十步釋經法簡易版」(英語版)已經出版。
icon_cross九月15日的十步釋經研習會。
icon_cross九月14日上午舉行十步訓練者會議,下午十步釋經的作者會議。
icon_cross賴牧師、師母九月底十月初在星加坡與香港的事奉。
icon_cross「問與切#4 – 福音信仰難題解答」正在編輯的最後階段。

主內聖言之友,你們好!

  感謝主,在八月中帶領我們夫婦從香港及菲律賓馬尼拉事奉回來。這次在菲律賓馬尼拉有一次十分難忘的經歷。八月6日晚上原本計劃舉行「聖言異象分享會」,當晚答應前來共敍晚餐的共有42人,只能參加分享會者另有18人。但因當日整天下雨,除了13位早到者之外,其餘的人都因大雨成災不能前來。當天晚上,我先用哈巴谷書三章17-19節分享,為逆境仍要感恩神,讓神成為我們的喜樂。當晚聚會結束後,我們13人無法離開教會,要在教會中等到清晨三時多,趁雨勢漸減才冒漲水之險離開。但感謝主,今次在菲律賓得到弟兄姊妹經濟上的支持,是前所未有的。
  由香港聖言主辦的教育講座:「主道流傳 — 培育E世代教導事工傳承者」,將訂於2012年10月6至7日假佐敦基督教會中心堂舉行。會中將會探討多項與今日教會教育事工息息相關的題目。講員分別有倫思學牧師、麥漢勳牧師、劉健全牧師、麥樹明牧師、張文彪長老、賴若瀚牧師、賴師母等。有意報名者,請到聖言網站www.sagos.org,點擊 ”註冊”一欄。
  聖言特約講師倫思學牧師將於九月6日至十月10日在香港事奉,在港期間,除了參與主講「主道流傳」教育講座之外,將會帶領兩天釋經講道進深研習營會、兩天十步釋經法訓練、及教牧同工訓練會等。敬請代禱。
  九月15日將假美國灣區辦公室舉行「十步釋經法研習班」,會中有沈有方牧師、舒瑞允長老及賴若瀚牧師講授並帶領示範。歡迎弟兄姊妹到聖言網站:www.sagos.org,報名參加。
  副會長沈有方牧師八月初在基督之家的聯合退修會,主領「人生下半場」專題,以其自身的經驗,教導如何及時規劃自己下半個人生的工作、生活、學習、及事奉,獲得許多弟兄姊妹的共鳴。沈牧師並在8月25日晚間,在基督之家第三家,講授「簡易十步釋經法」,將十步釋經法適度簡化,特別注重應用,以期弟兄姊妹能輕鬆進入十步釋經的領域。
  聖言將於明年四、五月間舉辦兩團「使徒腳蹤考察團」(暢遊土耳其與希臘兩國),第一團粵語團(四月18-五月1日)已經額滿,第二團國語團(五月3-16日)亦已經有三十多人報名。如有興趣參加者,請到聖言網站www.sagos.org ”註冊” 報名。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 感謝主,「十步釋經法簡易版」(英語版)已經出版。
  • 九月15日的十步釋經研習會。
  • 九月14日上午舉行十步訓練者會議,下午十步釋經的作者會議。
  • 賴牧師、師母九月底十月初在星加坡與香港的事奉。
  • 「問與切#4 – 福音信仰難題解答」正在編輯的最後階段。

敬祝 以馬內利!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二零一二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