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一二年十月代禱信

icon_cross十步釋經系列,除了組長本之外,也將出版學員本,以供各教會小組查經之需要。
icon_cross舒瑞允長老著「十步釋經系列:路得記──投靠在耶和華的翅膀下」在編輯的最後階段。
icon_cross「十步卡」的簡體字版與英文版皆已出版。
icon_cross賴若瀚牧師及師母10月在亞洲的培訓。
icon_cross 明年5月聖言舉辦的國語「使徒腳蹤團」尚有十個名額待補。(粵語團已滿額)

主內聖言之友:

  你們好。最近在東亞有些國家為了領土問題,彼此相爭,有愈演愈烈之勢。國與國的相爭,其實源於人類早期部族與部族之間的相爭。亞伯拉罕的牧人與羅得的牧人豈不是為了水草的問題相爭嗎?創世記第十三章說亞伯拉罕與羅得都有牛群、羊群、帳棚,那地容不下他們。人的本性就是好攀比、好競爭的。有人把人生當成是一場人與人之間的競賽,非要拚個你輸我贏不可。但是彼得卻要我們「除去一切的惡毒〔或作陰毒〕、詭詐,並假善、嫉妒,和一切毀謗的話」(彼前二1),好使我們「愛慕那純淨的靈奶」(二2)。彼得前書二章1節裏面所講的這些不好的品格,倘若仔細研究,可以將之歸咎於人類好競爭的劣根性,也是我們基督徒今天仍然要對付的不好的「情慾」。如果這些「情慾」不對付,我們就沒辦法喜歡神的話語。對於國家領土的爭執,也沒辦法平心靜氣地來面對。
  感謝主,9月15日我們在加州灣區辦公室,舉行了今年第二次的國語「十步釋經法研習班」。這個研習班的主要內容與過去的類似,但是我們在細節上做了一些調動。一方面主講的人都是已經認證的十步釋經法教師(由賴若瀚牧師、沈有方牧師及舒瑞允長老各講授一段經文),另一方面我們每次舉辦的研習班都有一個重點。上一次四月研習班的重點是如何做經文的觀察,這一次的重點是如何對所讀經文提出適當的問題及解答。下一次的國語「十步釋經法研習班」,將於12月8日舉行,重點是如何將所讀經文應用在我們今天二十一世紀的生活中。此外,粵語「十步釋經法研習班」也將在12月15日舉行,希望有心的弟兄姊妹及早預留你們的時間。
  感謝主,帶領賴若瀚牧師在9月初到加拿大多倫多恩福學院教授【釋經學】,9月中在加州灣區基督之家第三家主領培靈會,9月21-23日在三藩市金門教會主領【真愛人生】培靈講座。9月29日,賴牧師及師母在香港為十步釋經培訓者提供訓練。10月5日,在新浦崗辦公室舉行香港聖言董事會會議。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 十步釋經系列,除了組長本之外,也將出版學員本,以供各教會小組查經之需要。
  • 舒瑞允長老著「十步釋經系列:路得記──投靠在耶和華的翅膀下」在編輯的最後階段。
  • 「十步卡」的簡體字版與英文版皆已出版。
  • 賴若瀚牧師及師母10月在亞洲的培訓。
  • 明年5月聖言舉辦的國語「使徒腳蹤團」尚有十個名額待補。(粵語團已滿額)

敬祝 以馬內利!

你的同工 沈有方 謹啟

二零一二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