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代禱信

icon_cross 賴牧師師母剛完成七星期的亞洲事奉之旅。
icon_cross沈有方牧師現正亞洲培訓事奉。
icon_cross舒瑞允長老著「路得記十步釋經──投靠在耶和華的翅膀下」在編輯最後階段。
icon_cross「問與切#4:福音信仰難題解答」一書已經出版。

主內聖言之友:

  你們好。美國總統大選已經塵埃落定;中國的「十八大」領袖交替會議亦已完滿落幕。無論結果如何,我們仍堅信箴言書二十一章1節所說:「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好像隴溝的水隨意流轉。」「君王」可廣義指國家領袖:如總統、總理、國家主席等。他們的權力雖大,但他們的心意仍像隴溝的水一樣,讓耶和華神隨意扭轉!聖經中的法老王、亞哈隨魯王、尼布甲尼撒王等,雖然擁有莫大權力在一身,但仍被神所改變來成就神的心意。因此,讓我們不忘為我們的領袖代禱(提前二1)。
  十一月13日剛從香港回三藩市,結束了為期七個多星期的亞洲事奉之行。感謝主,一切進行都十分順利。這次行程之前與之後都在香港,主要聚會的情況可歸納如下:
hk111112   • 九月29日舉辦十步培訓者訓練聚會。會中有三位同工示範,都能掌握十步釋經法的精粹,讓50多位與會者都同飽靈筵。
   • 十月6-7日的主道流傳–培育E 世代教育事工的傳承者講座,兩天分別有80多及90多人參加。課題集中在教會中的教育事工。在E世代,教會傳統的主日學教導事工已經逐漸式微,卻沒有扎實的教育模式起來取代。求主憐憫!
   • 十一月5-9日在香港建道神學院教授「現代釋經講道法」教牧學博士班課程,共有13位學員在五天密集課程中,一同切磋釋經講道當如何傳講,並分享講道生涯的甘苦談。
   • 十一月12日一天的「瑪拉基書釋經講道研習會」,專為在職牧者或有份參與講壇事奉的領袖們而設,會中我們探討如何組織並傳講一卷聖經書卷的釋經講道系列信息。感謝主,共有50多位(包括來自中國)的教牧同工參加。
  感謝主,麥樹明牧師將於明年一月起擔任香港分會部份時間的「事工總監」一職,主要是總籌聖言在香港的事工發展與推廣。麥牧師曾任香港證主協會培訓總監、香港基督教聖恩會主任牧師及ACM會牧等職,對聖經教導與培訓甚有負擔。他的參與將會對聖言在香港事工的推廣有莫大的助益。
  另外,在此預告「聖言」將於明年二月間與香港播道會恩福堂合辦講道大師Dr. Haddon Robinson釋經講道大會。主要聚會包括:二月22-23在恩福堂舉行兩晚培靈會;二月25-26兩日全日釋經講道進深研討會。敬請密切注意。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 賴牧師師母剛完成七星期的亞洲事奉之旅。
  • 沈有方牧師現正亞洲培訓事奉。
  • 舒瑞允長老著「路得記十步釋經──投靠在耶和華的翅膀下」在編輯最後階段。
  • 「問與切#4:福音信仰難題解答」一書已經出版。

敬祝 以馬內利!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