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代禱信

icon_cross 沈有方牧師與沈鍾嵐弟兄於十一月底完成了亞洲培訓事奉。
icon_cross舒瑞允長老著「路得記十步釋經──投靠在耶和華的翅膀下」預計明年一月出版。
icon_cross加拿大多倫多第一屆國語讀經營順利完成。
icon_cross麥樹明牧師明年一月將擔任香港分會部份時間的「事工總監」。
icon_cross明年二月22-26日羅賓遜牧師在香港的培靈會與釋經講道大會。

主內聖言之友:

  你們好。香港播道會恩福堂蘇穎智牧師,在一次釋經講道大會上,一針見血地指出後現代世界的講台五個趨勢:1. 多引用經文而少解釋經文;2. 多強調經歷而少注重真理;3. 多改善生活而少追求生命;4. 多注視短暫而少放眼永恆;5. 多以人為本而少以神為本。
  在後現代思潮衝擊下,聖經的核心地位已經被動搖,聖經與講道亦同時被「邊緣化」。不少講台注重點針對人的問題、人的喜好、人的需要,為迎合會眾「銷費者心態」,將聖言的份量相對減弱,講道時間亦因應縮短。若是這樣繼續下去,信徒將會產生營養不良,教會亦將面臨屬靈饑饉,不能不提高警覺,並作出「回歸聖經」的調整。
12022012_canada   在這種將聖經「邊緣化」的趨勢下,感謝主,仍有一群愛慕研讀神話語的弟兄姊妹。「聖言」與加拿大環球廣播公司合辦的第一屆國語讀經營 (11月30至12月2日) 剛在多倫多圓滿結束,共有96位學員,連同講師、同工共100人參加。我們密集式研讀腓利門書,包括學員課前預備、老師講解、分組討論與話劇發表等,參加者反應良好,並要求在明年繼續舉辦。在此要衷心感謝環球廣播公司總幹事徐武豪弟兄以及他的同工團隊,十分專業地安排各項細節,讓這次聚會得以順利進行。
  另外,加拿大分會的非牟利機構申請仍在進行中,預計明年暑假可以辦妥,董事及咨詢顧問團人選都已經邀請就緒。
  「聖言」加州總部在十二月間將舉辦兩次「十步釋經講座」,分別於十二月8日(國語)與十二月15日(粵語)舉行。今次將集中在十步釋經的應用部份。兩次均有賴牧師講解如何掌握猶大書各段落的主題、原則與應用。國語講座另有沈有方牧師與楊陸屏弟兄擔任講員,粵語講座有周靜波牧師與陳成威弟兄。敬請代禱並參加,費用全免。
  十二月是感謝同工、義工與支持者的季節。一直以來,神差遣許多「天使」在我們身旁,有些散居在世界各地,他們在不同層面給予「聖言」支持與幫助,在此向他們表達由衷的謝意,雖然不能一一題名道謝,願主親自記念。
  在此預告「聖言」於明年二月間與香港播道會恩福堂合辦講道大師羅賓遜博士(Dr. Haddon Robinson)釋經講道特會(英語講道,粵語傳譯)。主要聚會包括:二月22-23在恩福堂舉行兩晚培靈會;二月25-26兩日全日釋經講道進深研討會。敬請代禱,有意報名可進入恩福聖經學院與聖言的網站,費用全免。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 沈有方牧師與沈鍾嵐弟兄於十一月底完成了亞洲培訓事奉。
  • 加拿大多倫多第一屆國語讀經營順利完成。
  • 舒瑞允長老著「路得記十步釋經──投靠在耶和華的翅膀下」在編輯最後階段。
  • 麥樹明牧師明年一月將擔任香港分會部份時間的「事工總監」。
  • 明年二月22-26日羅賓遜牧師在香港的培靈會與釋經講道大會。

敬祝 以馬內利!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