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一三年二月代禱信

icon_cross二月間羅賓遜博士在香港的釋經講道聚會。
icon_cross 麥樹明牧師在香港聖言的事奉,求神加力。
icon_cross 賴牧師師母二、三月間在香港與菲律賓的事奉。
icon_cross 倫思學牧師二、三月間在香港的事奉。
icon_cross 加拿大分會正在進行籌備成立,求主帶領非牟利機構的申請。
icon_cross 四、五月間兩團「聖地靈修學習團」各項籌備事宜。

主內聖言之友:

  你們好。一個機構是否能按神的心意成長,要看它如何持守從神領受的使命與核心價值。一月底「聖言」同工在每年一度的同工退修會上,在「致力實踐、建基聖言」的使命下,一同討論「聖言」的核心價值。我們歸納主要有七項:。
  1. 以基督為中心 – 以基督的心態為心態。非以自我為中心,甚至非以成果為中心,只求在過程中討主喜悅。
  2. 倚靠聖靈 – 與聖靈同工,多禱告等候,不急躁。
  3. 誠信 – 以生命的誠信待人處事。
  4. 專業 – 精益求精,盡力做好份內的事。
  5. 團隊合作 – 藉有效的溝通,培養互信與默契,建立和諧的團隊。
  6. 責任感 / 熱誠 – 委身並承擔神所託付的聖工,並維持事奉的熱誠。
  7. 僕人心態 – 心意敞開,願意聆聽並協助其他同工完成使命。
  求神讓我們努力持守。
美國總會
  賴牧師在一月間已完成雅各書十二講的講道錄影 (每講30分鐘)。
  由沈有方牧師主導的「十步釋經培訓者訓練」最近有四位同工參加,每人除了必須參加「十步釋經」的基本訓練之外,還要作出三次「十步」教學,方可成為合格的驗證老師。
  由賴師母帶領的「十步釋經進深班」(粵語) 將於二月16日開始,以後每月一次,共六次舉行。
  舒瑞允長老寫的路得記十步釋經研讀已在排版的最後階段,計劃四月出版。
  四、五月間兩團「使徒腳蹤考察團」在最後籌備階段,140頁的手冊已印妥。
香港分會
  二、三月份賴牧師師母將會在香港,除了負責籌劃羅賓遜博士的釋經講道特會之外,還會帶領五區的教學,每區四個晚上,主要是講授十步釋經研讀的課程。
  「十步釋經培訓者訓練」將會用三個星期六 (三月2, 9, 16日) 全天舉行,共有七位同工用「十步」教學。
  倫思學牧師將會二月中至三月中在香港,除了主導羅賓遜博士的釋經講道特會籌備事宜外,並在三月18-19日講授釋經講道進深課程 (共12小時)。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 二月間羅賓遜博士在香港的釋經講道聚會。
  • 麥樹明牧師在香港聖言的事奉,求神加力。
  • 賴牧師師母二、三月間在香港與菲律賓的事奉。
  • 倫思學牧師二、三月間在香港的事奉。
  • 加拿大分會正在進行籌備成立,求主帶領非牟利機構的申請。
  • 四、五月間兩團「聖地靈修學習團」各項籌備事宜。

敬祝 農曆新年蒙恩,喜樂滿溢!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二零一三年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