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一三年三月代禱信

icon_cross 繼續為賴牧師師母三月間在香港、菲律賓與亞洲的事奉。
icon_cross 倫思學牧師三月18-19日在香港講授釋經講道進深課程。
icon_cross 麥樹明牧師四月6日在香港開始的「聖言週二講壇」。
icon_cross 聖言在美國及各地的十步釋經法教師訓練。
icon_cross 聖言四、五月間粵語及國語各一團的使徒腳蹤考察團能夠順利成行。

主內聖言之友:

  你們好。今年二月20日,令人景仰的美國德州達拉斯神學院(DTS)韓君時教授(Prof. Howard Hendricks )與世長辭,享年88歲。
  當我在達拉斯神學院就讀時,韓君時教授的教學與為人深受學生的愛戴,被學生美譽為 ”The Prof.”(教授中的教授)。當年在拙著《實用釋經法》的書稿仍在孕育期間,韓教授的 Living by the Book 一書在眾多參考書中對我影響甚深。一代宗師離世,讓人(特別是他的學生)感到神的國度中失去一員大將。但他已經服事他那世代的人,而且學生滿天下,延續韓教授的教學理念與影響。
  剛好在二月20日同一天,聖言的同工在香港接待另一位西方神學界的宗師:85歲的羅賓遜教授(Dr. Haddon Robinson)。羅賓遜教授被公認為近代的釋經講道大師,他的著作《實用釋經講道》(Biblical Preaching)已被眾多神學院採納為釋經講道的課本或主要參考書。
  羅賓遜教授在香港的聚會十分蒙恩。在二月22-23日兩晚的公開聚會中,分別有850人與750人參加。而在25-26兩日的釋經講道進深研討會中,分別有390與320位牧者參加,其中有從菲律賓與中國內地來的牧者,大家濟濟一堂,聆聽羅賓遜教授將融會貫通了的釋經講道課題,深入淺出地現身說法,讓與會的牧者們如沐春風。
  羅賓遜教授雖是一代宗師,卻平易近人,有同時懂天道與懂人道的智慧,正切合Phillip Brooks 主教所述,講道是「人以載道」,這句話在羅教授身上找到有血有肉的詮釋。
  繼二月25-26日的釋經講道進深研討會之後,我們推出「釋經講道進深」三階段課程。先由倫思學牧師於三月18-19日講授釋經講道密集課程,再由麥漢勳牧師與劉健全牧師作為期三個月的小組輔導(5月6日,6月3日,7月8日),最後有兩天講道營讓學員試講(9月16-17日)。(欲知詳情或報名,請與Tina聯絡: 2153-9631)。
  另外,香港聖言於四月6日開始「聖言週二講壇」,先由香港聖言事工總監麥樹明牧師講授「聖言的時代 – 撒母耳記上」。地點為基督中心堂佐敦堂,時間為晚上八時至九時半。敬請參加。

請繼續為「聖言」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 繼續為賴牧師師母三月間在香港、菲律賓與亞洲的事奉。
  • 倫思學牧師三月18-19日在香港講授釋經講道進深課程。
  • 麥樹明牧師四月6日在香港開始的「聖言週二講壇」。
  • 聖言在美國及各地的十步釋經法教師訓練。
  • 聖言四、五月間粵語及國語各一團的使徒腳蹤考察團能夠順利成行。

祝 以馬內利!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二零一三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