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一七年七月代禱信

主內「聖言之友」:

    在寫這篇代禱信時,適逢美國獨立節,讓我們用前美國國會牧師馬爾素的禱文為美國祈禱:「天父啊,我們為這片地土求恩!求祢讓我們體會,真正的美國精神是從作基督徒開始,除此以外,再沒有別的根基,也沒法找到別的源頭。這個國家是為祢的榮耀而建立,我們的先祖為要傳遞基督的信仰,遠渡重洋,將他們生命的資產遺留給我們。求祢復興這片土地,使我們追尋高尚的目標。求祢賜福給領導人,使他們順從祢的引導,行事正直。幫助他們不將信心置放在軍隊戰艦、物質財富之上,乃持守公義的標準;因為這樣邦國才會富強,和平才會臨到我們中間。阿們!」(Prayers of Peter Marshall, 101-102)

  賴若瀚牧師與何崇謙牧師將於七月10-11日在加拿大溫哥華市,七17-18日 (國) 與19-20日 (粵) 在卡加里市主講釋經講道進深研討會,主題是「敍事文的宣講」。求主賜下智慧聰明,使兩位講員能幫助參加者的提升講壇事奉質素。

    除此以外,賴牧師將於七月6-8日在多倫多市帶領一教會培靈會,七月13及15日在溫哥華市帶領「誰主明天——但以理書信息研讀」釋經培靈會,在七月27-30日在新澤西市若歌教會帶領退修會等。敬請代禱。

    聖言與曉士頓西區中國教會合辦「聖言活道課程」的「十步釋經之說明文研讀」,將於七月25日開始,接連六次(7/25;8/1、8、22、23、29),用十步釋經法研讀腓利門書與哈巴谷書,由賴牧師與舒瑞允長老合教。

  今年的「對等奉獻」目標為美金七萬五千元,直至月底已收到約五萬八千元。敬請繼續參與!

    聖言同工彭玉華(Eva)姊妹因要照顧兩位青少年的子女,已於六月30日離職,她仍會參與義工的事奉,幫助籌辦特會。我們感謝她過去八年來在行政、旅行團策劃與實際參與上,作出多方的貢獻!

    感謝主,我們已邀得葉英寛 (Aubrey) 姊妹從八月起開始擔任聖言辦公室主任一職,求主帶領。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1. 七月間在溫哥華與卡加里兩地為牧者舉辦的「釋經講道進深研討會:敍事文的宣講」。
  2. 彭玉華(Eva)姊妹離職後的家庭生活,葉英寛 (Aubrey) 姊妹將擔任辦公室主任。
  3. 七萬五千元的「對等奉獻」已收到五萬八千元,敬請繼續參與。

  敬祝 主恩常在!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二零一七年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