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一八年三月代禱信

English

主內聖言之友:

        農曆新年已到,新年新氣象,「聖言講道研經學院」也開始了新的一面, 在灣區進行講道及研經的神學教育。感謝上帝, 我們已順利完成搬遷和出售舊址。 而我們的新地方翻新工程亦差不多完成。 搬遷的整個過程真的是上帝的恩典;在這座寬敞的大樓裡工作, 同工們都充滿了興奮、新鮮感和感恩。

 

         為了與教會分享我們的異象和慶祝喬遷, 我們安排了一個特別的日子讓我們可以聚在新的校舍。在這天裡, 我們將舉辦一個關於「此生不枉過 傳道書現代詮釋」的講座, 以及同時舉行學院的開放日。4月21日9:00AM3:00PM,由賴若瀚牧師主講(國語); 5129:00AM – 3:00PM,由何崇謙牧師主講(粵語)。講座後有學院的開放日感恩聚會(3:30PM-4:30PM),講座只收10午餐費。敬請撥冗參加!

        傳十一章告訴我們, 基督徒最基本的事奉是: 我們如何生活在敬虔的生活中?我們如何活得有智慧而不會浪費我們的生命?浪費我們的生命、時間和精力, 是一種羞辱上帝的行為。知道如何面對和承擔生命的責任, 建立和裝備自己, 使我們能夠堅定地站在上帝的身旁, 見證和服務我們這一代是件十分有福的事。在這個危機時期, 我們需要能為上帝而站的人, 誰能在我們這一代做出有效的改變。

  我們繼續呼籲主內同工同道們為新學院的圖書館捐獻神學、研經及屬靈的書籍,有意者請聯絡我們的辦公室主任張華苖姊妹(Helen

     賴牧師二月底已到香港建道神學院,於教牧週有三天講道,三月初在香港平安福音堂聯堂培靈會講道等。何牧師亦會於三月28日至四月中旬到香港各教會及機構有一連串的講座。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1. 為搬遷過程、為學院添置家具、編排課程、招收學生,以及捐獻書籍等事宜。
  2. 為賴牧師、師母將於2月下旬至4月初在東南亞幾個國家的教學與事奉。
  3. 為何牧師於3月下旬至4月中於香港的教學與事奉。
  4. 新院舍的裝修及添置學校器材需要6萬元,敬請代禱並支持。
  5. 4月21日與5月12日的傳道書講座與學院開放日。
  6. 425日至57「聖地進深靈旅」的各項籌備事宜

敬祝

主恩滿滿能力更新!                                                   

                             

                                                         你的同工

何崇謙 謹啟

二零一八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