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一八年十月代禱信

各位主內「聖言之友」:,

你們好! 無論是做學問或是學習某一項技能,都離不開一個定律:先融會貫通,才會熟能生巧。正如熟悉電腦的人,因為經常浸沉在電腦的操作上,對電腦會產生一種敏銳度。又像煮飯燒菜,經驗多了,也自然會對如何能烹調美食有一定的敏銳度;讀經亦不例外,必須經常浸沉在聖經中,才會對聖言有敏銳和貫通的能力,熟練地應用在不同處境中。

  「聖言講道研經學院」訓練的其中一項主要目標:是祈盼學生在畢業前,能開啟研經與讀經的竅門,以便往後的日子,能把聖經活用在生命不同的領域中。

  「聖言講道研經學院」已於十月初完成了第一期的學習。第二期上課日期由十月22日至十二月15日,共七週。課程與時間安排如下:

  • 週一及週二課程(7:30PM-10PM):腓立比書釋經(國)(黃儉昌牧師);十步釋經法 #1 – 基本原理(粵)(賴若瀚牧師)
  • 週三及週四課程(7:30PM-10PM):十步釋經法 #1 – 基本原理(國)(賴若瀚牧師);腓立比書釋經(粵)(黃儉昌牧師)
  • 週六課程(10:30AM-4:30PM, 中間一小時午膳):羅馬書釋經(國)(賴若瀚牧師);系統神學(粵)(何崇謙牧師)

  賴牧師、師母趁學院在兩期學習中的空檔,已完成在佛羅里達州珊瑚泉浸信會的培靈會講道。何牧師亦在同一週末,到愛荷華州德梅因(Des Moine )的華人教會主領培靈會及讀經訓練。感謝主! 此外十月20日牧師將主講由聖言與三藩市聖經教會聯合舉辦「聖經與藝術」講座

 賴師母由九月至十二月,在四個週六早上,於聖言辦公室舉辦查經組長訓練,以「十步釋經法」研讀「摩西生平」(分國、粵語班舉行),國語班有20多人,粵語班有30多人參加。另外,於8/26 9/30 五個主日,在苗必達市(Milpitas)匯點教會舉辦「腓利門書十步釋經研讀」;又將於10/21 11/18 五個主日在普萊森頓(Pleasanton)匯點教會舉辦同樣的課程,主要為培訓查經組長。

  「聖言」明年主辦的「教會音樂與藝術之旅」(六月4-16日)仍在接受報名,由本會副會長何崇謙牧師/博士,與加拿大華人神學院院長區應毓牧師/博士帶領,將暢遊歐洲五國、欣賞宗教藝術與音樂。有意參加者,請聯絡張華苗姊妹(Helen Chang)(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或到本會網站(www.sagos.org覽。

  學院每週六上午9:15-10:15都舉行早會,今期共七次:10271131017,十二月1815日,分別由賴牧師與何牧師主講,歡迎聖言之友前來旁聽。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1.       感謝主帶領賴牧師夫婦與何牧師完成學院第一期課程的教學。

2.       為賴師母帶領「摩西生平十步釋經研習」有眾多學員感恩,也求主使教與學都能有所成長。

3.       請記念第二期授課老師:黃儉昌牧師、何牧師與賴牧師的備課。

4.       為新一期學員的身、心、靈各方面求恩。

5.       為明年6月「教會音樂與藝術之旅」的籌備與報名代禱。

                                                                                                        此頌   主恩滿溢!

  賴若瀚  謹啟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