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2008年八月

icon_cross賴牧師於八月1-10日在港九培靈研經會早堂研經會的講道。
icon_cross陳振鴻牧師前面的路向以及籌劃設立新機構的過程。
icon_cross沈友芳同工最近要與各地聯絡書籍與影音產品的代理與拓展等事工。
icon_cross聖言辦公室其他同工的事奉:賴師母, James, Esther, Maisie, Shannon與 Samuel。
icon_cross聖言的出版與影音產品的製作事工。

主內的「聖言之友」,您們好!

在寫這封代禱信的時候,人已在香港,正擔任八月1-10日在香港舉行的第八十屆港九培靈研經會早堂研經會的講員。在這次聚會中將用八堂時間查考尼希米記第一至六章,主題為:「分別、合一與建造」。

培靈研經會在香港已有八十年的歷史,每年八月1-10舉行,分早堂研經會、午堂講道會以及晚堂的奮興會,是香港教會一個優良的屬靈傳統。他們高舉神的話語,八十年如一日,以神話語的正解來餵養信徒。今年有香港各地設有十九個即時轉播站;在澳門、澳洲、加拿大與美國都有轉播。我驚訝又感恩地發現:神的話語仍是這個世代的人最深切的需要,港九培靈研經會正是最好的明證。網址:www.hkbibleconference.org/frontpage/

在香港期間,亦看見最近出版的《十步研經法》(即《實用釋經法》增訂版)以及早已斷版的《旋風中的靜語》與《寶座前的心曲》兩本禱文集,心中感恩不已。

陳牧師自去年八月開始加入聖言中心作為訓練同工,至今已有一年的時間。經過這段時間的配搭,發現陳牧師與聖言中心之間在事奉理念與重點上各有不同。因此,陳牧師決定在今年八月一日離開聖言中心訓練同工的職位,進行籌劃設立自己的機構(這也是在他加入聖言之先曾經考慮過的方向之一)。我們為此感到可惜。聖言中心感謝陳牧師在過去一年的參與,求神引導他前面的道路。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 賴牧師於八月1-10日在港九培靈研經會早堂研經會的講道。
  • 陳振鴻牧師前面的路向以及籌劃設立新機構的過程。
  • 沈友芳同工最近要與各地聯絡書籍與影音產品的代理與拓展等事工。
  • 聖言辦公室其他同工的事奉:賴師母, James, Esther, Maisie, Shannon與 Samuel。
  • 聖言的出版與影音產品的製作事工。 

此頌 主恩滿溢!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二零零八年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