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一九年五月代禱信

Prayer Letter English Version

主內「聖言之友」:

  最近為八月份的《聖言通訊》寫了一篇有關「默想」的文章,命名為「默想──經言反芻的藝術」,引述詩篇第一篇2-3節「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來說明。「思想」(haga一詞原意可有「誦念」或「唱誦」的意思,即念念有詞,輕聲地誦讀神的律法。因此,《新譯本》作「默誦」,畢德生Eugene Peterson的《信息本聖經》(The Message)作「晝夜咀嚼神的話」(“chew on Scripture day and night”)。

 

  讀聖經要細嚼慢嚥,就如牛在吃草後,經常會躺在草地上反芻,從胃裏將食物送回嘴裏再咀嚼,吸收營養的精華。這種「反芻」正好用來形容默想神的話語,將之內在化的過程。華里克牧師(Rick Warren曾說:「當你在腦海中一遍又一遍地縈繞着一個問題,這是擔憂。但當你在腦海裏一遍又一遍地思考神的話語,這是默想。」

  四月底、五月初的「啟示錄的情與思」國、粵語講座分別有60人與100人出席,學院的大、小禮堂都座無虛席,學員反應熱烈,感謝主!其實,讀經的「情與思」可以應用在研讀、默讀聖經的其他書卷。

  何崇謙牧師與張華苖(Helen)姊妹現正密鑼緊鼓地預備六月4日至16日的歐洲教會音樂與藝術之旅,團友加講師、領隊共53人,求主保守一切順暢、參加者得造就!何牧師除了帶團與外出講道之外,在暑期將集中負責各樣行政、邀約老師和預備教學等事奉。

  賴鍾桂珍師母將於五月中帶領「十步釋經法認證老師(國、粵語班)的實習,並於五月底前往加拿大卡加利城華人宣道會城西堂帶領姊妹退修會,以及講道,並主領路得記與猶大書的十步釋經法講座。

  五月7日剛完成今年第一次董事會會議,有美好的交通與討論。感謝主帶領康郡福音教會主任牧師余萃平牧師與基督之家第三家鄭博信長老成為「聖言」的新董事。

  聖言講道研經學院下一期課程,科目和講師如下:

  • 「十步釋經法3:實習」(國)(五月9-12日),由賴牧師與舒瑞允長老負責督導。
  • 「十步釋經法3:實習」(粵)(五月17-19日),由賴牧師負責督導。
  • 「歷史與神學概覽」(五月17-1924-26日),由馮忠強牧師 / 博士講授。

  今年的對等奉獻」(目標為八萬元)仍在進行中,敬請代禱並奉獻支持。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1. 感謝主帶領四月27日(國)與五月4日(粵)的「啟示錄」講座順利舉行。
  2. 請為新一期(五月)三門課程的老師備課與學生報讀代禱。
  3. 2019年的對等奉獻」已經開始,目標為八萬元。
  4. 加拿大「聖言」總幹事曾永光牧師五月9日要做一次小手術,求主使他早日康復。

  敬祝

主恩滿盈!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2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