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2008年七月

icon_cross三萬元的「對等奉獻」的目標不但達到,並且超過,感謝主。
icon_cross陳振鴻牧師在杜拜三週的宣教與培訓,共帶領三十五人信主。
icon_cross沈友芳同工負責推動各項聖言發展、出版與拓展等事工。
icon_cross賴牧師於八月1-10日在港九培靈研經會早堂研經會講道。
icon_cross《十步釋經法》、《旋風中的靜語》與《寶座前的心曲》於七月中出版。

主內的「聖言」支持者與代禱勇士,您們好!

 七月四日是美國獨立節,亦是美國的國慶日。這國家以神立國,經歷二百多年神所賜的恩典。我們祈求神繼續保守這地方,不要讓人有意或無意地將祂排於國家、教堂或學校教室的門外。

 感謝神,三萬元的「對等奉獻」於六月底截止時,已經超出預期的目標,並且讓我們認識不少新的支持者。感謝眾弟兄姊妹的奉獻。

 經過半年的努力,《十步研經法》(《實用釋經法》增訂版)一書的增修、編輯與排版過程已經完結,現正在香港印刷中,計劃在七月底香港書展之前印好。又早已斷版的《旋風中的靜語》與《寶座前的心曲》兩本禱文集,亦將會在七月間同時出版。

 在六月間在洛杉磯與滿地可兩地帶領「十步研經法」講座,分別有五十人與四十人參加,會後他們都計劃有小組跟進,繼續學習運用這方法於小組查經之中。

 八月1-10日將會在香港擔任第八十屆港九培靈研經會早堂研經會的講員,用八堂的時間查考尼希米記第一至六章,主題為:「分別、合一與建造」。敬請代禱。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 三萬元的「對等奉獻」的目標不但達到,並且超過,感謝主。
  • 陳振鴻牧師在杜拜三週的宣教與培訓,共帶領三十五人信主。
  • 沈友芳同工負責推動各項聖言發展、出版與拓展等事工。
  • 賴牧師於八月1-10日在港九培靈研經會早堂研經會講道。
  • 《十步釋經法》、《旋風中的靜語》與《寶座前的心曲》於七月中出版。

此頌 共揚主道!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二零零八年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