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一九年六月代禱信

主內「聖言之友」:

  最近讀馬可福音十四章50-52節:「門徒都離開祂,逃走了。但有一個少年人,赤身披着一塊麻布,跟隨耶穌,眾人就捉拿他。他卻丟了麻布,赤身逃走了。」這是一段既有趣又讓人有點不知如何處理的經文。馬可將這一段插曲放在這裏的用意何在?又為甚麼其他三卷福音書都沒有記述?

  在當時跟隨耶穌的人中,大部分都在面對強權壓迫。他們因耶穌被捕而感到失望,原以為祂是彌賽亞的夢被粉碎了,於是大家都遠走高飛。這段經文只有馬可記述,應該是一種文學上刻意的鋪排。少年人可代表着當時耶穌正式與非正式的門徒。他們開始時撇下所有的跟從主,但後來卻撇下所有的離開主,甚至抱愧蒙羞亦在所不惜。這提醒我們要確切地檢視跟從主的心態與動機如何,是否能經得起苦難的考驗。       

  感謝主,傅惠苔長老 (Aron) 於六月加入「聖言」為部分時間同工,擔任「聖言講道研經學院」學生輔導主任及「聖言資源中心」訓練同工。傅長老2010年畢業於美福神學院,多年來參與教學與講台事奉。2015年從工程師的職場退休,曾任庫柏蒂諾基督徒會堂全職長老。目前是宣聖會的義務傳道,並在聖言講道研經學院進修。

  在國殤週末,賴牧師在奧馬哈華人教會帶領退修會(約90人);何崇謙牧師在華府聖經教會帶領退修會(約90人);賴鍾桂珍師母在加拿大卡加利華人宣道會城西堂帶領姊妹退修會(約60人),並接續帶領四天晚上的猶大書十步釋經法講座(約80人)。這些教會都期盼日後我們能為他們提供跟進的學習。

  當你閱讀這代禱信時,何崇謙牧師、區應毓牧師、曾永光牧師與曾熊國英師母正在帶領「聖言」主辦的歐洲教會音樂與藝術之旅。全團共53人,求主保守一切順暢,參加者得造就!

  賴牧師將於六月初在加拿大多倫多帶領教會培靈會與釋經講道營,又於六月中在德州曉士頓帶領「以利亞生平」讀經營,以及牧者釋經講道進深研討會。

  今年的對等奉獻」仍在進行中,目標為八萬美元,敬請代禱並奉獻支持。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1. 感謝主,帶領「聖言」三位同工在國殤週末外出講道蒙恩。
  2. 感謝主,傅惠苔長老加入「聖言」事奉團隊,請為他事奉的適應代禱。
  3. 六月4-16日教會音樂與藝術之旅,何牧師與區牧師擔任隨團講師,曾牧師與曾熊國英師母擔任領隊,祈願全團53人在整體學習上獲益,靈命得造就。
  4. 六月賴牧師在多倫多與曉士頓帶領聚會。
  5. 為八萬美元的「對等奉獻」,請禱告記念,並以行動支持。

  敬祝

主恩滿盈!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2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