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2008年一月

icon_cross二零零八年的全年總預算為三十二萬美元。
icon_cross明年一至三月間,賴牧師將分別在加拿大溫哥華、明州的聖保羅市、洛杉磯以及灣區多處主領「十步研經法」基本講座與領袖訓練講座。
icon_cross陳振鴻牧師、賴師母與沈友芳弟兄在未來一年的事奉,求神打開更寬敞的門。
icon_cross【雅各書十步研經法】查經材料計劃於明年二、三月間出版。

主內親愛的弟兄姊妹,您們好!

二零零八年仿似一個不速之客,忽然出現。無論我們是否預備妥當,新年的來臨己經是必須面對的事實!我今年的禱願是:「不忘使命、忠於所託!」

【聖言】在去年十二月的董事會中,議決今年的總預算為三十二萬元。分配如下:辦公室一般費用:二萬(6%);培訓費用:十一萬(34%);宣道費用:五萬(16%);行政費用:四萬(13%);出版費用:十萬(31%)。我們預計的收入分三大部份:二十三萬(73%)來自弟兄姊妹與教會奉獻;三萬五千(10%)來自賣書;五萬五千(17%)來自講員費與講座費。

三十二萬的預算對【聖言】來說是一大挑戰。但我們相信戴德生先生所說的:「按神的心意作神的工作,必定不缺乏神的供應!」在過去四年裡我們經歷神信實的供應,沒有短缺;我們祈求神保守【聖言】的事奉,繼續行在祂的心意中,經歷祂的豐富。我們盼望未來一年有更多教會與個人成為我們培育、出版與宣教的夥伴。

賴鍾桂珍師母自去年八月加入【聖言】的事奉之後,曾三次與賴牧師一同帶領夫婦與家庭講座,兩次主持【接通天地線 – 個人佈道】訓練,並使用「十步研經法」在一個教會中帶領查經組長使用【雅各書】的研經材料。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 二零零八年的全年總預算為三十二萬美元。
  • 明年一至三月間,賴牧師將分別在加拿大溫哥華、明州的聖保羅市、洛杉磯以及灣區多處主領「十步研經法」基本講座與領袖訓練講座。
  • 陳振鴻牧師、賴師母與沈友芳弟兄在未來一年的事奉,求神打開更寬敞的門。
  • 【雅各書十步研經法】查經材料計劃於明年二、三月間出版。

敬祝 新年蒙恩、進步!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二零零八年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