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一九年八月代禱信

主內「聖言之友」:

    感謝主,7811日一連四天的「溫哥華講道進深研討會」,已經順利完成;國語組和粵語組的參加者,共50 多人這是「聖言」於當地舉辦的第二次,而這次是與加拿大華人神學教育協會(Association of Canadian Chinese Theological Education一起合辦的。這次研討會與上一次所討論「敍事文」的主題不同,今次談到「天啟文學」。賴牧師集中於《以西結書》,而何牧師則集中在《啟示錄》,學員都有熱烈的討論,並表示獲益良多。我們為此行非常感謝施恩典和加力量給我們的主!

  7月至8月是忙碌的月份,賴牧師和師母除了加拿大有事工之外,主要也在香港有以下事奉:在神學院講授《傳道書》密集課程,一連4天;主領一個「敘事文宣講」的講道進深研討會,有50多人出席;在400人的夏令會中擔任講員,主題為「從耶穌生平看家庭、事奉與委身」。一切皆蒙恩。將於88日回美。

  何崇謙牧師忙於預備第一屆灣區崇拜研討會的工作坊,主題是「以心靈誠實敬拜」,事工已完成。主題講員羅炳良博士在這研討會指出:主日崇拜聚會是最大的禱告會(學習禱告)、詩班(一起歌頌)、查經班(聽道會)、團契(彼此相交)、聚餐會(聖餐),甚至化裝舞會(因各人的面具要在敬拜中摘下來,以真面目朝見神)。

  賴牧師、師母將於8月底前往加拿大多倫多,出席「聖言」加拿大分會感恩晚宴,在會中主領總幹事交接儀式並為購置辦公室籌募經費。何牧師將於819日主領第二次「講道團契」,從「耳目可傳之道」的角度與出席者分享。學院也將於97日(週六)舉行開學培靈會,由林祥源牧師主講,時間為早上915分至1215分;這聚會公開,歡迎牧者和信徒出席。而新學期的一連串課程亦隨之展開。8月和9月開設的科目有:神學入門(何牧師)、基督教輔導學(趙汝維博士)、處理教會衝突(邱清萍牧師)、講道法(賴牧師)、十步釋經法(曾永光牧師、賴牧師)、聖經經卷研讀(何牧師)、靈程進階(賴牧師)等。詳見「聖言」網頁。

  辦公室主任Helen812日至93日放年假三星期,期間的工作由Emmy處理,如有查詢,可電郵與她聯絡(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今年的對等奉獻」仍在進行中,目標為八萬美元,敬請代禱並奉獻支持。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1. 感謝主帶領賴牧師、賴師母在香港的事奉,並為他們於8月底加拿大的事奉代禱。
  2. 感謝主帶領何牧師在第一屆灣區崇拜研討會的事奉,並為他將要主領的講道團契聚會代禱。
  3. 何牧師將在816起任教「神學入門」課程,願更多學員修讀。也請記念8月下旬授課的趙汝維博士,願主賜福給師生。
  4. 為八萬美元的「對等奉獻」的最後衝剌,請禱告記念,並以行動支持。

  敬祝

主恩滿盈!

                                                                                                           

                             你的同工

賴若瀚、何崇謙 謹啟

2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