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一九年十月代禱信

主內「聖言之友」:

  「聖言」一直以來所持守的八字真言:「致力實踐,建基聖言」,提醒我們要在理論與實踐、知識與行動上取得平衡,不走極端。最近,想到另一個版本的八字真言:「深入鑽研,活潑宣講」,同樣是在兩端中取得平衡,更配合講道研經學院所強調的宣講。

  「聖言」辦公室同工們於107日舉行了一天的同工退修會,會中我們分享並討論聖言異象,鼓勵同工彼此配搭,同心事主。感謝主帶領一切順利進行

  從1021日開始,一連串的課程將陸續開課,週一與週二上課的計有:「十步釋經法I」(國語,賴牧師),「福音與中國文化」(國語,何牧師);週三與週四的計有:「腓立比書釋經講道與研經」(國語,黃儉昌牧師),「十步釋經法I」(粵語,賴牧師),「如何帶領小組查經」(國語,曾永光牧師);週六的有「福音書的宣講與研經」(國語,何牧師)。各科上課五週或七週。歡迎修讀與旁聽,有意者請瀏覽我們的網站institute.sagos.org,可在網上報讀課程。

  賴師母從九月至十二月,每月一次分別帶領國語及粵語的「以弗所書十步查經組長訓練」,粵語有68人,國語有20人。學員學習熱烈,求主帶領。

  曾永光牧師已於101日開始,擔任聖言講道研經學院部份時間拓展主任,並兼任客座老師。曾牧師將致力推廣「聖言」的課程以及建立與教會之間的關係

  舒瑞允長老帶領的查經材料寫作團隊,已使用十步釋經法完成腓立比書十二次的小組查經材料。材料可以在西區中國教會網頁下載https://www.whcchome.org/ch/small-group-bible-study/。密碼TGTC10638。歡迎試用。

  美南區主任舒瑞允長老已遷往達拉斯,曉士頓地區事工由盧天佑(Richard Lo)弟兄負責。請為達拉斯地區的事工發展代禱。

  從9月開始,「聖言」網站(sagos.org)播放賴若瀚牧師主講的「十分釋經系列」,每講10分鐘,探討「舊約難題」,共十講;何崇謙牧師主講的「傳道書釋經難題」亦已推出第一集。歡迎上網收看。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1. 曾永光牧師新任聖言學院部份時間拓展主任,求主帶領。
  2. 賴牧師於1011-13日在羅省第一浸信會主領培靈會,何牧師於1018-20日在加拿大渥太華主領聯合培靈會,敬請代禱。
  3. 賴師母九至十二月每月一次的「以弗所書十步查經組長訓練」,敬請代禱。
  4. 加拿大「聖言」正購置新辦公室,在10月底前須籌募加幣55萬元,敬請記念並以行動支持。
  5. 10月下旬新學期開設多個學科,請為老師的備課與同學們的報讀代禱。

  敬祝

主恩滿盈!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20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