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um online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代禱信

主內「聖言之友」:
  約書亞在面對耶利哥戰役前,晚間出來巡視戰地,看見一人手裏拿着刀。約書亞問他說:「你是幫助我們呢?是幫助我們敵人呢?」(書五13)那人的回答與約書亞的期望有落差,他回答說:「不是的」(14節上);NIV在這裏翻譯成「兩者都不是」(Neither)。言下之意是:他來並非作「幫手」或「打手」;他來是「要作耶和華軍隊的元帥。」(14節下)
 
  有時候,我們會問錯問題、站錯邊或坐錯位。我們經常禱告求神幫助、求神醫治、求神賜福,基本上是求神站在我們這一邊。但實際上,神要求我們站在祂的那一邊,要認清主與從的分別。我們應當問神如何透過我們去完成祂的工作,而非求神完成我們的工作。
 
  賴鍾桂珍師母從9月至12月,每月一次分別帶領國語及粵語的「以弗所書十步查經組長訓練」,粵語班約有60人,國語班約有20人。12月兩班的最後一次聚會分別是127日與14日,他們現正作最後衝刺!
 
  1215-16日將舉行國際董事同工交流會,有加拿大、香港、美南區、美國總會等地的董事和同工齊聚,一同退修並商討聖工,也進行董事會會議。求主帶領。
 
  賴牧師將於1220-25日擔任美中冬令會講員(晚堂信息四堂;專題七堂),賴師母將同往負責基督化家庭講座(專題七堂)。何牧師將於1227-31日擔任加拿大華人基督徒冬令會講員。求主保守三位同工的身、心、靈,並賜下信息。
 
  「聖言學院」下一學期的課程從明年16日開始。週一與週二上課的有:「創世記釋經與宣講」(國語,黃儉昌牧師);週三與週四的計有:「釋經講道法 II ——特別文體」(國語,何崇謙牧師),「十步釋經法II ——特別文體」(國語,賴若瀚牧師);週六的有「教學法」與「教學法實習」(國語,何牧師、賴牧師)。各科上課五週或七週,歡迎修讀或旁聽。有意者請到「聖言學院」網站institute.sagos.org )瀏覽並報讀。
 
  「聖言」正籌劃明年31日的「聖言異象分享餐會」,將假Fremont 順峰漁港舉行,主題是「使命人生與傳承」,敬請預留時間參加。
 
  「聖言」於明年52062日將舉辦「聖地團之旅」(粵語團),由曾永光牧師、藍志誠牧師分別擔任講師及領隊,13天暢遊以色列、約旦兩國。報團而兼報讀學分者,學費可減半,完成所有作業後可得2學分。
 
  請繼續為下列事工感恩與代禱:
  1. 12月國、粵語的「以弗所書十步查經組長訓練」各有最後一次聚會,敬請代禱。
  2. 本學期的五週課程已完結,七週課程仍在最後階段。
  3. 1215-16日的國際董事同工交流會,一同退修並商討聖工,求主帶領。
  4. 記念賴牧師師母1220-25美中冬令會講道;何牧師1227-31加拿大冬令會講道。
  5. 新學期課程將於16日開始,有意者請到 institute.sagos.org 瀏覽或報讀。 

  敬祝

 
降生節蒙恩,新歲月進步!
 
你的同工
 
賴若瀚 謹啟
201912